汽車頻道  >  正文

奧迪e-tron英國公佈售價

2019-02-12 09:35:43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文章原標題:比I-PACE貴 奧迪e-tron英國公佈售價  

  日前,奧迪在英國開放了對於旗下全新電動中型SUV車型——e-tron的預訂,目前當地消費者可選擇兩個版本車型預定,基礎版售價71490英鎊(約合62.4萬元人民幣),高配的Launch版本售價82240英鎊(約合71.8萬元人民幣)。不過需要説明的是,此價格為補貼前售價,並未包含英國政府為新能源車型提供的3500英鎊(約合3萬元人民幣)補貼。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j1wJ0POAV27zAAaAt5l8SGU066

  『奧迪e-tron』

  在英國市場,奧迪e-tron起售價要比同樣定位中型SUV的捷豹I-PACE的58995英鎊(約合51.5萬元人民幣,國內起售價為64.8萬元人民幣)起售價貴出不少,但相比起售價91650英鎊(約合80萬元人民幣,國內售價95.25萬元)的特斯拉Model X 100D還是要便宜2萬英鎊(約合17.5萬元人民幣)左右。不過,特斯拉Model X在級別上被定義為中大型SUV,同時車身尺寸也要大於奧迪e-tron。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44x0_1_autohomecar__wKgHG1ttV-OANS7wAAtdPe5_WQs559

  『捷豹I-PACE』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L1rTPzmAbpjJAAcpmeaxGu4297

  『特斯拉Model X』

  奧迪e-tron配備容量為95kWh的電池組,前後雙電機最大功率為408Ps(boost模式激活狀態下),WLTP測試標準下最大續航400km。官方公佈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5.7s。預計奧迪e-tron英國首批客戶將在4月份提車。(作者:趙琮迪)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