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奔馳1月全球銷量下滑 在華銷量破7萬

2019-02-14 09:38:53 | 來源:蓋世汽車網 | 編輯:韋威 | 責編:許煬

汽車頻道【2月14】【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奔馳1月全球銷量下滑 在華銷量破7萬

  1月份,梅賽德斯奔馳品牌在全球範圍內共交付180,539輛新車,較去年同期下跌6.7%。根據奔馳的説法,高銷量SUV和緊湊型轎車等重要車型的變化影響了整體銷量,尤其是B級、CLA和GLE的兩位數銷量跌幅,對全球銷量造成了一定的負面影響。奔馳表示,從目前的情況看,車型變化將影響今年一季度的交付量。但是,奔馳依然相信車型攻勢將有助於今年下半年實現銷量增長,並預計2019年將再次刷新年度銷量紀錄。

汽車頻道【2月14】【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奔馳1月全球銷量下滑 在華銷量破7萬

  歐美銷量下跌 中國獨漲

  在歐洲,奔馳1月份銷量同比下滑11.2%至57,953輛,而在本土市場德國也出現了11.9%的跌幅。從車型來看,新款A級車在德國乃至整個歐洲地區依然很受歡迎,1月份在該地區的銷量實現了兩位數的增幅。

  在亞太地區,奔馳1月份共交付93,234輛新車,同比微跌1.3%,但是在中國的銷量卻創下同期最高。上個月,奔馳在華交付量為71,697輛,同比增幅為4.8%。長軸距版C級和E級轎車都實現了兩位數增幅,依然是奔馳在該地區的銷量主力。

  在北美自由貿易協定區,奔馳1月份共出售26,068輛新車,較去年同期下跌11.5%。其中,奔馳1月在美國的交付量為22,507輛,同比跌幅為11.1%。上個月,C級轎車很受美國消費者的歡迎,銷量實現了同比增幅。

汽車頻道【2月14】【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奔馳1月全球銷量下滑 在華銷量破7萬

  從車型來看,1月份奔馳SUV車型的銷量低於去年同期水準,GLA、 GLC、GLC Coupé、GLE、GLE Coupé、 GLS 和G級車型的綜合銷量超過6萬輛,同比下跌15.9%。但是,奔馳C級Saloon 和Estate卻實現了1月銷量最高紀錄,上個月共交付36,000輛新車,同比增幅為2.8%。在德國、英國和中國,C級Saloon比較受歡迎,在上述市場均實現了兩位數增幅。此外,A級、B級、CLA、CLA Shooting Brake和 GLA的總銷量為41,000輛。

  Smart品牌1月銷量下滑10%

  今年1月份,Smart品牌的全球銷量為8,297輛,同比下滑10.1%。在德國,兩門版和四門版車型都刷新了同期銷量紀錄,增幅在8%左右。在法國,Smart品牌1月份銷量也實現了兩位數增幅。(作者:蔡書紅)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