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寶馬集團1月全球銷量微增 在華銷量漲15%

2019-02-15 10:03:54 | 來源:蓋世汽車網 | 編輯:韋威 | 責編:許煬

汽車頻道【2月15】【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寶馬集團1月全球銷量微增 在華銷量漲15%

  蓋世汽車訊 儘管很多市場面臨著困難,寶馬集團上個月的全球銷量依然創下新高。根據寶馬集團公佈的銷量數據,2019年1月份,寶馬集團全球銷量實現了0.5%的正增長,共交付170,463輛新車(包括寶馬品牌、MINI和勞斯萊斯)。

汽車頻道【2月15】【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寶馬集團1月全球銷量微增 在華銷量漲15%

  寶馬集團負責銷售和寶馬品牌的管理委員會成員Pieter Nota表示,“暢銷車型寶馬3係的改款將影響第一季度的銷量,但是就2019年整年來看,我們預計會實現微增,寶馬X5的全面上市、寶馬X7的推出以及第七代寶馬3係都將推動銷量的增長。在兩款車型改款升級的情況下,集團電動車的銷量依然實現增長。到今年年底,寶馬集團電動車的上路量在全球範圍內將超50萬輛。”

  1月份,寶馬品牌在全球共交付149,616輛新車,同比增長0.8%,創下同期銷量新高。雖然部分緊湊型車型供應有限、寶馬X5及寶馬3係改款對銷量造成了負面影響,但是寶馬X3上個月的銷量實現了翻倍(銷量為22,818輛,增幅為138.3%)、新款寶馬X4的銷量也實現了36.9%的增幅。

  電動車版塊,寶馬集團1月份共交付7,234輛電動車,較去年同期上漲1.4%。其中,寶馬i3上個月銷量為2,598輛,同比增長30.4%;寶馬530e的銷量也實現了82%的同比增幅,銷量達1,772輛。上個月,MINI Countryman Cooper S E插電混動版的銷量為1,027輛,同比漲幅為25.7%,約佔MINI Countryman總銷量的18%左右。今年晚些時候,寶馬將推出新款寶馬330e和寶馬X5 xDrive45e,MINI品牌將推出純電動車型MINI Electric,有望再提升寶馬集團電動車的銷量。

汽車頻道【2月15】【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寶馬集團1月全球銷量微增 在華銷量漲15%

  從幾大市場區域來看,僅有亞洲地區1月銷量實現了增長,而中國大陸依然是銷量主力。上個月,寶馬品牌和MINI品牌在中國大陸的總銷量為63,135輛,增幅達15.5%,寶馬5係的全面上市以及去年夏天開始在華本土生産的寶馬X3為主要增長動力。在美國,重點車型的改款使得銷量出現了6.3%的跌幅,1月共交付20,559輛,而寶馬在歐洲的銷量受到經濟形勢的影響也出現了2.1%的跌幅。(作者:蔡書紅)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