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3年後推首款電動車型 凱迪拉克新車計劃

2019-02-20 09:42:4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日前,凱迪拉克公佈了其新能源産品計劃,未來該品牌將陸續推出電動SUV、輕型商用車以及中型車等多個不同類型的産品。預計首款純電動車型為SUV,並將於3年後推出。

汽車頻道【2月20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3年後推首款電動車型 凱迪拉克新車計劃

  據此前報道,通用汽車現已確認,計劃將凱迪拉克定位於集團未來電動車型的領先品牌,新開發的通用BEV3平臺預計于2021年由凱迪拉克使用。在此基礎上,凱迪拉克將優先在電動SUV車型上發力,首先會基於該平臺推出5座版本的産品,定位或將面向中型或緊湊型SUV細分市場。之後,該品牌將基於首款車型衍生出如中大型SUV、跨界車型等産品,來滿足不同的消費群體。

汽車頻道【2月20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3年後推首款電動車型 凱迪拉克新車計劃

  據外媒報道,除SUV車型外,凱迪拉克還將基於BEV3平臺推出更多不同類型的産品,比如用於共享出行方面的小型車;滿足貨運需求的輕型商用車;為家庭設計的中型車等等。據了解,其新産品在研發階段將考慮定制化動力電池的設計,可根據用戶的需求,為一種車型配備多種不同容量的動力電池。(作者:許博)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