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上海車展SUV重點新車搶先看(下篇)

2019-04-10 09:22:1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劉拓):近年來,SUV車型憑藉著大空間以及高通過性得到了市場的認可,成為了國內消費市場的寵兒,在各大車展中也常年佔據C位。在即將開幕的第18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下文簡稱:上海車展)中也同樣如此,眾多即將推出的全新車型已經吊足了車迷的胃口,本文將為大家梳理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即將與大家見面的SUV車型,讓大家先睹為快。

  車型:全新一代豐田 RAV4 榮放

  新車亮點:顛覆性的外觀設計

  豐田RAV4榮放在國內市場中向來享有極高聲譽,在國內SUV市場風靡前,就與本田CR-V、日産奇駿一同開創了合資品牌緊湊型SUV市場的先河,也是SUV市場紅利中最早的一批受益者。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全新一代豐田RAV4 榮放也來到了國內消費者的面前,有消息稱,2019年一汽豐田將率先引入新一代RAV4車型,後續2020年廣汽豐田也將引入該車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Toyota-RAV4-2019-1024-2b

  全新一代豐田RAV4 榮放將在本屆上海車展亮相

  相比前幾代相對中庸的外觀設計來説,全新一代豐田RAV4 榮放的外觀設計可以説是顛覆性的,新車借鑒了豐田FT-AC概念車的設計語言,相比前幾代車型顯得更有個性,粗狂的設計風格在與競品車型對比時顯得更具氣勢。全新設計的前臉造型極具辨識度,棱角分明的大燈造型與硬朗的車身線條相得益彰,內部或採用LED光源,黑色六邊形進氣格柵看上去極具視覺衝擊力,霧燈區域面積更大並將矩陣式霧燈、日行燈組合燈組換成了單一的圓形霧燈。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Toyota-RAV4-2019-1024-31

  全新一代豐田 RAV4 榮放的中控臺採用了對稱式設計

  全新一代豐田RAV4榮放的中控臺採用了對稱式設計,雖然佈局形式較為傳統,但懸浮式中控屏、半液晶儀錶盤以及多種材質的堆疊,讓車內空間看起來極具新意,與造型誇張的外觀設計相得益彰。在舒適性配置方面,高配車型還配備有電動尾門、方向盤加熱、前風擋加熱等功能。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Toyota-RAV4-2019-1024-6a

  全新一代豐田 RAV4 榮放或將搭載2.0LDynamic Force發動機

  動力方面,全新一代豐田 RAV4 榮放美版車型搭載了與新凱美瑞相同的全新2.5L Dynamic Force自然吸氣發動機,包括2.5L+8AT的純汽油版本和2.5L混動兩套動力總成。新車在引入國內後預計將繼續推出2.0L車型,其或將與C-HR共享全新的2.0L Dynamic Force發動機,並匹配CVT無級變速箱。參照國産凱美瑞的動力參數,預計三種動力最大功率分別為171Ps、209Ps及218Ps。

  車型:全新一代雪佛蘭創酷(Tracker)、雪佛蘭創界(Trailblazer)

  新車亮點:雪佛蘭在SUV市場打出組合拳

  不久前,上汽通用官方稱,雪佛蘭旗下兩款全新SUV車型——全新一代創酷(Tracker)和全新緊湊型SUV創界(Trailblazer)將於4月16日開幕的2019上海車展正式發佈。創酷是雪佛蘭在國內市場SUV領域的銷量基石,此次換代力求保持這款明星産品的競爭力。而創界是一款定位在創酷與探界者之間的全新緊湊型SUV,該車的推出使雪佛蘭在國內SUV市場佈局更加完善,未來上市後將會與日産奇駿、本田CR-V等車型展開直面競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1yhfBWAaMJwAAESJs1ls-A683

  全新一代雪佛蘭創酷、雪佛蘭創界將於本屆上海車展亮相

  此前,雪佛蘭曾發佈了兩款車型的官方預告圖,上圖左側為全新緊湊型SUV——創界,從圖中隱約能夠看出新車前臉設計汲取了部分Blazer車型的設計語言,分體式前燈組加上大嘴式進氣格柵,這樣的設計迎合了當下的設計潮流,硬朗的車身線條也顯得氣勢十足。上圖右側為全新一代創酷,該車在輪廓上不再像現款車型那麼圓潤,更多線條的加入讓這款車看起來更加淩厲動感。車身尺寸方面,有消息稱,全新一代創酷長寬高分別為4270mm、1791mm、1602mm,軸距為2570mm。

  動力方面,創界引入國內後預計將會搭載1.5T以及2.0T兩款發動機,而全新一代創酷則將搭載1.0T直列三缸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5Ps。

  車型:全新別克昂科拉

  新車亮點:車身尺寸全面提升

  別克昂科拉同樣是國內小型SUV市場的明星産品,圓潤飽滿的外形設計深得年輕消費者的青睞。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別克將攜全新昂科威與大家見面,新車在保留青春時尚的外形設計的同時,在細節處增加了一些較為硬朗的線條處理,使新車看起來更加動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df431adcbef7609e20d894427833ec87dd99e4d

  全新別克昂科拉將於本屆上海車展亮相

  外觀方面,全新別克昂科拉外觀設計採用了別克家族最新的設計語言,飛翼式前格柵與兩側大燈組相連,內部為橫幅式佈局,並有鍍鉻裝飾點綴其中。車身側面採用了雙腰線的設計,D柱加入了亮黑色飾板,營造出懸浮式車頂的視覺效果。新車尾部配有小型擾流板,不規則造型尾燈組與前大燈相呼應。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295mm、1798mm、1607mm,軸距為2570mm。相比現款車型來説,全新別克昂科拉除車身高度有所降低外,各項數據均有提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9f510fb30f2442a71b47b737db1d304fd01302bd

  全新別克昂科拉外觀設計採用了別克家族最新的設計語言

  動力方面,全新別克昂科拉將搭載L3Z型1.3T直列三缸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1kW(165Ps),傳動系統方面,前驅車型將匹配CVT無級變速箱,適時四驅的車型則會匹配9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