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領克汽車攜全新産品陣容強勢出擊第18屆上海國際車展

2019-04-12 23:44:3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第18屆上海國際車展開幕在即,新時代高端品牌領克汽車將攜首款車型,領克01的升級之作——2019款領克01及領潮運動轎車領克03 2.0TD車型聯袂上市。繼領克車隊在2019WTCR摩洛哥站中為中國品牌奪得首次勝利之後,領克汽車將攜旗下“燃油+新能源”的全新産品陣容集體亮相,彰顯領克品牌全面進階的産品實力。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領克汽車攜全新産品陣容強勢出擊第18屆上海國際車展

  領克車隊在2019WTCR摩洛哥站中為中國品牌奪得首次勝利

  作為領克汽車CMA基礎模組架構下的首款車型,領克01在上市首年即贏得超過10萬用戶的選擇和信賴,充分證明了市場和消費者對其價值的高度認可。基於上市後的用戶調研和對市場需求的洞察,領克汽車積極響應用戶反饋,誠意打造2019款領克01,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樣化、個性化的選擇。

  4月7日,Lynk & Co Cyan Racing車隊的領克03 TCR 賽車,在2019年WTCR房車世界盃首站摩洛哥站的賽事中,取得第三場正賽車手冠軍和車隊冠軍,讓“領克速度”閃耀在世界舞臺,這也是中國汽車第一次在世界頂級汽車賽事WTCR中拔得頭籌。作為領克03家族性能進階計劃的一部分,配備高效動力組合的領克03 2.0TD也將正式上市,豐富領克03産品家族陣容,並強化領克汽車在運動轎車細分市場的競爭力。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列表】領克汽車攜全新産品陣容強勢出擊第18屆上海國際車展

  2019年WTCR房車世界盃首站摩洛哥站賽事

  通過快速的市場佈局和産品導入,領克汽車已以立體産品佈局全面出擊中高端品牌市場。憑藉越級的産品實力和創新的行銷模式,領克汽車2018年累計銷量超過12萬台,在刷新中國高端品牌價值高度的同時,也樹立了“個性、開放、互聯”的品牌標簽。

  秉承用戶思維,領克汽車創設了車展“都市遊樂場”概念展區,通過場景化、沉浸式的體驗形式,讓公眾親身感受到領克汽車“不止于車”的品牌體驗。領克汽車不斷突破、堅持創新,致力為消費者帶來更為豐富的潮流現場互動體驗。本屆車展領克汽車參展主題為“全能進階 不酷不耍”,領克“都市遊樂場”概念展區究竟會有哪些新玩法?第十八屆上海國際車展7.1號館7A07領克汽車展區,敬請期待!(領克汽車 供圖 編輯韋威 責任編輯吳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