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新的設計更加年輕 日産全新軒逸車展實拍

2019-04-17 08:50:5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吳克明):日産軒逸在緊湊型轎車這個細分市場銷量一直遙遙領先,在去年12月份日産軒逸銷量已經突破了6萬台,其超大的空間和舒適的座椅一直有著“家轎之王”的美譽。在本屆上海車展日産正式發佈全新代軒逸。全新軒逸將採用與第七代天籟ALTIMA一樣的設計語言,並配備日産智行技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頭圖

  家族化明顯 造型更加運動

  外觀方面,全新軒逸採用了日産V-motion2.0的設計語言,整體風格更加年輕運動。前臉採用誇張的V-motion進氣格柵,並使用大量鍍鉻進行裝飾,格柵尺寸明顯加大,從遠處看全新軒逸的前臉是一個明顯的“V”字造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日産軒逸IMG_3589

  頭燈也使用日産家族標誌性的“迴旋鏢”式結構,整體造型更加細長有一種尖銳幹,頭燈採用LED光源,在點亮的時候犀利的燈光與尖銳的造型設計回來帶一種“不怒自威”的感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日産軒逸IMG_3592

  前杠菱角分明,霧燈區域運動風格很強,“迴旋鏢”式的飾板採用亮黑色涂裝,並將霧燈鑲嵌其中,全新軒逸前臉整體使用了大量的折線設計,這種錯落的視覺效果,不僅很好的符合了日産V-motion2.0的設計元素,有增加了車頭的立體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日産軒逸IMG_3590

  車身側面並不像前臉那樣,整體車身線條還是比較簡潔的,平緩的腰線從前車門一直延伸至後門,在後門把手處一分為二,協調的過渡到車尾。只是在門板下側能看到如劍鋒劃過的造型設計,這一點還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全新軒逸的車側視覺效果有意而為之。C柱使用了亮黑色飾板進行裝飾,形成懸浮式車頂的視覺效果,在黑色飾板下方鍍鉻條的襯托下更佳引人注意。全新軒逸在車身尺寸方面除了高度以外均有所增加,其長寬高尺寸分別為4641/1815/1450mm,軸距為2712mm,在降低車身高度的同時車輛重心也會降低,看來昔日“家轎之王”也向著年輕運動的方向慢慢演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日産軒逸IMG_3599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日産軒逸IMG_3594

  車尾線條也相對比較平滑,凹凸有致的尾門為整個尾部增加了層次感,雖然簡約但不單調,回想車頭造型這種反差的視覺碰撞還是挺強烈的。唯獨熏黑處理的尾燈與後杠下側的擴散器造型增加了一絲運動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日産軒逸IMG_3598

  內飾革新造型更加時尚

  整體的內飾風格預計將以黑色和米色為主的色調,整個中控臺的層次感比現款有所提升,多功能方向盤鍵位佈局合理便於日常使用,中控液晶屏尺寸在今日來看已不算突出,但絕對能夠滿足日常更實用。後排體驗自然不會多説,日産的大空間、全新軒逸的軸距加長,定會給乘坐者帶來如家中沙發的感受。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日産軒逸IMG_3603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日産軒逸IMG_3605

  滿足國六排放標準

  全新軒逸在動力上將搭載一台符合國六排放標準的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達到了139馬力,據官方給出的油耗為5.0L/100km。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日産軒逸IMG_3611

  競爭力分析:

  在本屆上海車展日産展臺的震中非常強大,雖然iMs概念車和iMQ概念車一同亮相,但是作為家用轎車的全新軒逸的關注度並不亞於概念車型,從它的關注度與日産對旗下産品的劃分定位,新款軒逸將更佳迎合消費者胃口,上市後將會成為消費者對家用轎車的最優之選。(圖/文:吳克明)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