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先鋒重構美學”天際ME7車展實拍

2019-04-17 15:52:0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吳克明):時下,新能源車型成為汽車行業發展趨勢,不僅各大傳統汽車廠商爭先恐後推出新能源車型,一眾新勢力造車更是如雨後春筍般涌現。與傳統車企更願意將新産品在車展前後發佈的新舉措不同,新勢力造車仍然將車展視作宣傳的最佳舞臺。在此次第18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下文簡稱:上海車展)天際汽車旗下首款豪華智慧SUV ME7準量産車型在上海車展亮相,同步開啟預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天際ME7車展頭圖

  車頭方面,新車採用了官方稱為“先鋒重構美學”的設計風格,將生活靈感與元素打破再重組,展現前瞻、跨界、多元的設計理念,並以“都市活力(DYNAMIC)”、“智慧靈感(INTELLIGENT)”以及“跨界融合(CONNECTIVE)”三大主體支撐,打造出了全新運動轎跑SUV的整體設計。封閉式格柵搭配上貫穿式LED燈帶及前大燈,讓天際ME7的辨識度極高,從視覺上令車身顯得更加寬大,前杠的造型也更加突出了該車的運動基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天際IMG_3891.JPG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天際IMG_3889.JPG

  車身側面,天際ME7採用了較短的前後懸設計,搭配前後突出的輪拱,以及21英寸戰斧式的輪圈,營造出的運動氣息自然不用多説。同時該車的風阻系數僅為0.28。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為4655/1963/1640mm,軸距達到2825mm。

  車尾部分,整體造型與車頭交相呼應,後車窗與車窗下沿尾燈組成的一體式風格,大大增加了視覺效果,同時尾燈採用了集成在後備廂門上的全屏式設計,車尾部縫隙的減少,肯定會對車輛整體造型感有所增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天際IMG_3804.JPG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天際IMG_3821.JPG

  內飾方面,新車配備了多塊大屏,12.3英寸液晶儀錶盤、15.6英寸中控觸摸屏、12.3英寸副駕駛娛樂屏以及兩塊12.8英寸後排乘客娛樂屏。更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區域的三塊螢幕採用的是一體式設計,科技感十足,彰顯智慧強大。另外據了解,天際ME7可同時連接4部移動終端,五塊螢幕則可實現信息互享。同時,ME 7還配備的Pilot Assis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有高達16項智慧駕駛輔助,支持APA全自動泊車系統。全身22個視覺及雷達波感測器搭配全球最新的博世ESP9.3系統和AI人工智能演算法算得上的業界領先,可實現L2.5級別的駕駛輔助,在智慧化配置上達到了同級別領先水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天際IMG_3800.JPG

  動力方面,天際ME7將搭載雙永磁同步電機,綜合最大功率435Ps,峰值扭矩640N·m。0-100km/h加速僅需4.9秒。電池方面,新車將配備160kW/kg的鋰電池組,綜合續航里程500km,等速最大續航里程700km。

  競爭力分享:

  人機互聯和車聯網技術的日漸成熟使得消費者對車內人機交互需求也日益增加,眾多廠商為此煞費苦心。目前新能源汽車的螢幕越來越大,玩法也越來越多,採用5屏聯動的天際ME7能否在眾多新勢力車型中脫穎而出,還要看正式下線後消費者的反響。(圖/文:劉拓)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