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上海車展的前一夜 大眾為我們帶了些什麼?

2019-04-17 08:56:3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劉拓):在車展期間,各大車企紛紛亮出自己的新車型、新技術已經成為鐵一樣的定律,那麼讓我們一起看看今年上海車展上,大眾將為我們帶來什麼?相信關注SUV的小夥伴兒已經在之前的車展預熱信息中看到了海量的信息,不過大眾這位全球皆知的玩家卻遲遲沒有露面。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7004202

上海車展大眾之夜

  不過昨夜,已經佈局SUV陣營許久的大眾還是先於其它對手,在“新征途 眾越未來 大眾品牌SUV之夜”活動中亮出了自己的殺招兒;大眾汽車品牌揭幕了包括4款全球首發車型在內的5款全新SUV。其中包括,新近上市的T-Cross和即將上市的途昂X將進一步強化上汽大眾的SUV産品陣容;SUV Coupé Concept概念車和SMV Concept概念車未來將由一汽-大眾量産;ID. ROOMZZ展示了未來大眾汽車品牌的純電動ID.家族也將涵蓋全尺寸SUV。所以過了今晚,大眾汽車品牌在中國的SUV車型數量將在2020年由6款增至12款。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7004213

大眾汽車乘用車品牌管理董事會成員、大眾汽車乘用車品牌中國CEO馮思翰

  大眾汽車乘用車品牌管理董事會成員、大眾汽車乘用車品牌中國CEO馮思翰博士表示:“中國的用戶將可以在接下來的兩年裏購買到全部這些令人激動的新車型。攜手兩位強有力的合資夥伴,我們正在大力推動大眾汽車品牌不斷前行。在中國市場中,大眾汽車品牌長期以來都是一個出色的品牌,而今天所展示的産品陣容也無不印證著,大眾汽車品牌將在未來繼續這樣的成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7004216

ID. ROOMZZ

  ID. ROOMZZ:為中國打造的電動旗艦SUV

  大眾汽車品牌計劃自2021年起在中國推出一系列全新純電動車型,即ID.家族。ID.家族的首款SUV是一款中型SUV,而ID. ROOMZZ則是其中的全尺寸電動旗艦SUV,並將在約兩年後率先於中國推出。ID. ROOMZZ將SUV的魅力與大眾汽車品牌的智慧電動出行相結合。得益於將電池置於車輛底盤,這款概念車所採用的MEB平臺能夠帶來寬敞的車內空間,不僅使全新的座椅佈局成為可能,還讓這款SUV變成了移動的休息室。ID. ROOMZZ搭載4MOTION四驅系統。得益於總功率為225千瓦的強勁電機,這款車型的0至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僅為6.6秒。這款概念車憑藉高效的動力系統與容量為82千瓦時的電池,續航里程達475公里(NEDC)。ID. ROOMZZ是大眾汽車品牌在過去三年中繼ID.、ID. CROZZ、ID. BUZZ、ID. VIZZION和ID. BUGGY之後推出的第六款ID.家族概念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7004219

途昂X

  途昂X全球首發

  上汽大眾途昂X將於今年5月份在中國上市。這款車型延續了途昂的諸多優勢,並兼顧設計美學與舒享空間,凸顯運動豪華感。霸氣前臉、全新動感溜背造型、晶璀雙透鏡全天候自適應LED大燈、碳纖維運動套件和21英寸拋光運動大輪轂帶來豪華的視覺感受。這款車型打造了5座舒適空間,搭載自適應懸架,駕駛員還可通過10.25英寸FPK全數字液晶儀錶盤和9.2英寸Glass-design全觸摸娛樂及導航系統獲取信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7004222

T-Cross

  T-Cross:集迷人造型與功能性于一身

  T-Cross于4月11日上市。這款車型是上汽大眾開拓全新細分市場的精品SUV,也是大眾汽車品牌在華推出的第七款SUV。大眾汽車乘用車品牌管理董事會成員、大眾汽車乘用車品牌銷售,市場和售後負責人Jürgen Stackmann表示:“T-Cross是大眾汽車品牌SUV産品陣容中最年輕的成員,也是我們全球SUV産品陣容的又一個重要基石。目前,每五輛大眾汽車品牌的車型中就有一輛是SUV,至2025年,這一比例將變為50比50。T-Cross等魅力十足的嶄新車型不僅展示著大眾汽車品牌不斷前行的速度,還突顯了全新且追求遠大理想的生活方式與目標群體形象。T-Cross具有出眾的設計和特質,集迷人造型與功能性于一身。”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7004225

SUV Coupé Concept概念車

  SUV Coupé Concept概念車全球首發

  通過探歌和探岳兩款非常成功的車型,一汽-大眾開創了SUV時代。SMV Concept概念車與SUV Coupé Concept概念車則進一步描繪出一汽-大眾的未來SUV藍圖。SUV Coupé Concept概念車集先鋒設計、運動美學和卓越性能于一體,將成為一汽-大眾的首款轎跑風格SUV。SUV Coupé Concept概念車將轎跑的流線造型與SUV的越野基因融合,是一款性能強勁的高端轎跑SUV。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7004228

SMV Concept概念車

  多功能SUV——SMV Concept概念車全球首發

  作為一款中大型SUV,SMV Concept概念車車長超5.1米,軸距近3米。這款車型將成為一汽-大眾旗下大眾品牌真正意義上的旗艦級SUV。大眾汽車乘用車品牌首席設計師Klaus Bischoff表示:“SMV Concept概念車是一汽-大眾旗下大眾品牌陣容中最富盛名的車型。它展示了,憑藉先進的車型平臺,我們是怎樣創造屬於自己的細分市場並在其中實現産品的進一步精細化佈局。同時,它也體現了我們如何不斷前行。事實上,這款車型能夠讓我們在SUV市場中開闢一個新的細分市場——SMV,‘M’代表著多功能。”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417004231

上海車展大眾之夜

  寫在最後:

  今年,是大眾汽車品牌在華推進“眾前行,致未來Move Forward”品牌戰略的第二年,雖然時間並不是很長,但是速度卻很快,依託大眾多年技術的積累和成熟,再配合在中國市場的口碑與銷量,相信會在已經非常成熟並火熱的SUV領域刷開一個新的局面。用馮思翰博士的話來説:“我們不斷強調,大眾汽車正在不斷地自我創新。憑藉我們的設計與車身造型、令人興奮的技術和新能源汽車,我們將更具冒險精神。因此,儘管SUV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大眾汽車品牌未來的發展將遠不止於此。”(作者:劉拓  圖片來源:大眾中國)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