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雪佛蘭全新SUV創界及新一代創酷全球首發

2019-04-19 09:17:4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19上海國際車展拉開帷幕,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品牌全新SUV創界Trailblazer、新一代創酷Tracker閃耀集結,以Redline尚·紅系列造型全球首發亮相,為雪佛蘭SUV家族帶來更年輕時尚的個性潮流。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專題焦點資訊】雪佛蘭全新SUV創界及新一代創酷全球首發

雪佛蘭發佈會現場活動

  全新SUV創界和新一代創酷秉承了雪佛蘭以生命力美學為核心的設計理念,傳承雪佛蘭84年SUV家族基因的同時,創新融入先導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的前衛設計,完美演繹全新雙元設計內涵。作為通用汽車新一代全球車型系列成員,創界和新一代創酷匯集通用汽車全球優勢資源,集智慧研發、高效集成、智慧製造于一體,搭載Smart Propulsion智驅科技和智慧互聯技術,以時尚個性的外觀和實用豐富的配置,為新一代年輕消費群體帶來探索生活的樂趣和追求自由的激情。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專題焦點資訊】雪佛蘭全新SUV創界及新一代創酷全球首發

雪佛蘭全新SUV創界

  創界 用個性表達年輕態度

  雪佛蘭新銳緊湊型SUV創界在外觀設計上獨具個性,它以先導概念版 SUV FNR-CarryAll為靈感來源,大膽地將富有肌肉感的車身線條貫穿全身,勾勒出緊繃的車身側面,加之流暢的車頂設計,打造出純正SUV的精悍造型。在細節設計方面,創界同樣鋒芒顯露,銳利的分體式LED前大燈璀璨如炬,同時又與家族式雙進氣格柵上的中部飾條無縫銜接,加之力量感十足的前保險杠,其動感硬朗的氣息迎面而來。此外,創界還採用17吋熏黑運動輪轂,配合Redline尚·紅系列套件加持,散發出與眾不同的年輕氣場。

  新一代創酷 以青春之名潮領時代

  作為雪佛蘭面向互聯網新生代打造的一款入門級SUV,新一代創酷天生蘊含青春動能,以橫貫車身的“Z”型線條打造動感十足的SUV姿態,同時流暢的車身線條還在細節處呈現多角度的變化,帶來棱角立現的視覺效果。在細節設計上,新一代創酷創新運用立體浮雕元素展現靈動氣質,而引擎蓋上的U型折面富有力量感,全LED大燈和全景天窗突破時空的界限,將都市SUV的無敵青春氣息展露無疑。此外,新一代創酷配上Redline尚•紅系列專屬銘牌、家族式經典曜黑格柵、17寸曜黑十幅輪轂等Redline尚·紅系列套件,顯露與生俱來的運動基因。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專題焦點資訊】雪佛蘭全新SUV創界及新一代創酷全球首發

雪弗蘭發佈會活動合影

  雪佛蘭SUV 探索年輕無極限

  自1935年推出全球第一輛SUV Suburban Carryall以來,雪佛蘭秉持不斷創新的探索精神推出了一系列深受全球SUV愛好者認可的SUV産品,從1980年至今,雪佛蘭SUV的全球銷量已經突破2000萬輛。隨著兩款全新SUV的到來,雪佛蘭SUV家族實力將進一步壯大,它們將面向有個性、有主見、充滿行動力的新一代年輕主流人群,助力他們迎接未來的挑戰、享受生活的精彩。

  為了讓國內更多消費者深度體驗雪佛蘭SUV的獨特性能和駕駛感受,雪佛蘭今年還將推出兩大體驗平臺——“雪佛蘭SUV陸上飛行秀”和“DC (Discovery & Chevrolet) 24 Hours駕訓體驗營”,在展示雪佛蘭SUV深厚實力的同時,讓國內SUV愛好者盡情領略純正美式SUV的個性魅力。(雪佛蘭 供圖 編輯韋威 責任編輯吳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