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明星陣容出擊 普利司通亮相2019上海車展

2019-04-18 17:08:3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劉紅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日,普利司通亮相2019第十八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以下簡稱“上海車展”),以“支持每一個人的生活”為主題,展出為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移動社會所打造的産品和技術。此外,展臺還將介紹通過支持奧林匹克運動和殘奧運動,表達普利司通支持每個人逐夢前行的願景。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焦點資訊】全明星陣容出擊 普利司通亮相2019上海車展

  普利司通輪胎展臺

  明星産品陣容重磅亮相  

  展區內,普利司通三大明星産品系列——主打“省油環保,濕路制動,持久耐磨”的ECOPIA綠歌伴、主打“幽雅、尊享、暢行”的舒適系列TURANZA泰然者和SUV專用高性能系列ALENZA悉數亮相。

  作為ECOPIA綠歌伴系列新一代旗艦産品,EP300是當之無愧的主角。通過搭載普利司通納米技術(NanoPro-Tech※1),EP300可大幅降低輪胎滾動阻力,提高省油性能。同時,弧形花紋塊設計兼顧濕路操控性能,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安全的駕駛保障。

  作為面向高端豪華SUV開發的新一代旗艦SUV輪胎,ALENZA001將優越的濕地制動及操控性與出眾的舒適性高度結合。本次展台中,配套普利司通ALENZA001輪胎的SUV也魅力降臨。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焦點資訊】全明星陣容出擊 普利司通亮相2019上海車展

普利司通輪胎綠歌伴

  科技研發聚焦可持續發展  

  普利司通一直致力於為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移動社會而貢獻力量。本屆車展展出了普利司通利用先進的合成技術,在分子水準上結合橡膠和樹脂而開發出的一種聚合物——HSR(高強度橡膠)。該聚合物具有比天然橡膠更高的抗裂性和耐磨性,作為潛在的新一代輪胎材料,具有廣泛的應用前景,有望使用更少材料實現輪胎應具備的性能,同時它也是高效利用資源和減少環境污染的有效解決方案之一。

  在展區中央,一台造型“奇異”的太陽能車吸引眾多參觀者駐足,它是來自北京理工大學光棱車太陽能汽車團隊的光梭2號。它搭載了普利司通採用“傲路捷技術”的ECOPIA綠歌伴節能系列輪胎(ECOPIA with Ologic※2)。自2013年起,普利司通成為世界太陽能車挑戰賽的冠名贊助商,同時持續為車隊提供太陽能車輪胎。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焦點資訊】全明星陣容出擊 普利司通亮相2019上海車展

太陽能車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焦點資訊】全明星陣容出擊 普利司通亮相2019上海車展

  太陽能車輪胎

  逐夢前行 奧運冠軍葉詩文全力助陣

  作為奧運會和殘奧會全球合作夥伴,普利司通還以車展為契機,展示出普利司通“CHASE YOUR DREAM(逐夢前行)”的奧運理念,激勵人們克服障礙,為實現目標而不懈努力。

  本屆上海車展,2012倫敦奧運會游泳冠軍、“普利司通之隊” 成員之一葉詩文也親自來到普利司通展臺,在宣傳安全出行和綠色出行的同時展望了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與大家共同分享了逐夢路上的故事和感受。

  葉詩文還饒有興致地參觀了展臺,對普利司通的各項研發成果點讚支持。在普利司通“非充氣輪胎”(Air Free Concept)技術展區,葉詩文還與普利司通(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森田泰博先生同場競技,通過趣味互動,體驗搭載普利司通“非充氣輪胎”技術的防爆輪胎自行車。

  汽車頻道【供稿】【上海車展焦點資訊】全明星陣容出擊 普利司通亮相2019上海車展

活動現場合影

  隨著汽車工業的發展,汽車早已不再是單純的交通出行工具,它更像人類的夥伴,共創美好生活的助推器。本次車展普利司通踐行“以卓越品質貢獻社會”的企業理念,通過高品質的産品和技術,積極助力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移動社會。以奧運和殘奧精神為動力,與中國消費者一道逐夢前行。

  ※1  NanoPro-Tech:普利司通的核心技術之一,通過改變分子結構來達到控制材料的微細結構。

  ※2 傲路捷(Ologic)技術:以窄胎面化降低空氣阻力,以大直徑化和高內壓化大幅降低滾動阻力的低油耗輪胎技術。(普利司通 供圖 編輯韋威 責任編輯吳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