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品牌、産品齊發力 造就當紅國車——紅旗HS5

2019-06-21 17:36:3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鄭思雯 | 責編:于明彤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期最“當紅”的新車,非紅旗HS5莫屬。作為紅旗品牌首款豪華B級SUV,紅旗HS5從春晚首次亮相就受到了大家的好評,到後來的上海車展,再到在5月26日于長春國際馬拉松賽事期間正式上市,一直都得到極高的關注。

  品牌、産品齊發力 造就當紅國車——紅旗HS5

紅旗HS5官方宣傳圖

  紅旗HS5之所以能夠在眾多新車中脫穎而出,關鍵在於其強大的産品力和品牌力。該車以獨有的、開創性的紅旗mH5來領袖中國B級豪華SUV市場,以至享尊貴、至享精美、至享舒適、至享智慧、至享安全這五大魅點,全力打造“精彩夢幻第三空間”。

  至享國車  紅旗HS5實力領銜新車市場

  紅旗HS5生來就具備品牌專屬的尊貴氣質。60年的造車文化和積澱與渾然天成的大國氣質,彰顯了用戶的尊貴地位和高尚品味。在産品細節上,紅旗HS5憑藉精美動感的外觀、出色的動力總成、豐富的智慧科技配置、精緻的細節工藝、人性化的舒適裝備和頂級的主被動安全系統等,為駕乘者帶來了紅旗品牌專屬的全場景、多維度紅旗尊貴儀式感體驗。

  外觀上,紅旗HS5集中國設計美學之所長,從“高山飛瀑,中流砥柱”的進氣格柵到“氣貫山河”的前立標,紅旗經典設計元素一應俱全。它更勇於突破,靈活運用現代時尚設計,完美詮釋了新紅旗的設計之美。精美動感的造型,既體現了中國的文化自信,又融合了國際流行元素,是“中國式新高尚精緻主義”的完美詮釋。

  品牌、産品齊發力 造就當紅國車——紅旗HS5

紅旗HS5

  為了保證駕乘的舒適性,紅旗HS5以超大的精緻空間、12向電動座椅調節、紅旗專屬定制Bose12聲音響系統、雙12.3寸液晶連屏中控、253色的氛圍燈、可加熱式方向盤、頂級頭層NAPPA皮座椅以及睡眠頭枕、智慧清潔座艙等傲人裝備為車內乘員提供了更加舒適的環境,讓駕乘者尊享了“五覺“愉悅體驗。

  紅旗HS5同樣領先於當下的智慧出行時代,它所配置的紅旗智慧駕駛HD2.5、紅旗智慧座艙HC2.0系統,智慧語音交互系統、OTA高速安全迭代等系統與功能業內領先。它更憑藉手機遠程控制,自動泊車、在線音樂、以及智慧家居等豐富有趣的娛樂互聯繫統,讓駕乘者所有關於駕駛、享受、激情、靜思的願望隨心綻放。

  紅旗HS5還秉持中國一汽“安全第一”的造車態度,以最新的C-NCAP五星安全標準進行結構設計開發,再結合配置豐富的主被動安全設施及網絡信息安全系統HS2.0,為駕乘者精心打造出一個盡情、放心、安逸的移動港灣。

  碩果纍纍 紅旗品牌釋放向上動能

  除了産品自身品質,紅旗品牌的影響力也是其新車備受矚目的重要因素。紅旗品牌擁有60年高檔車的製造經驗,具有豐厚的文化積澱和品牌價值。2018年1月8日,紅旗新品牌戰略的發佈也使得紅旗品牌的發展更符合當下時代需要。

  經過一年多的戰略推進和落實,新紅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創意、産品開發、技術創新、品質品質、行銷服務、體系建設、創新生態等各個維度,都取得了顯著成效。

  2019年開年以來,紅旗參加了CES大展、發佈“愛·尚”公益品牌、故宮戰略合作、亮相央視春晚吉林長春(一汽)分會場、聯合出品《真愛·梁祝》、發佈“新高尚情懷人士”俱樂部和“旗跡中國”等項目,在長春國際馬拉松期間上市紅旗HS5等一系列有影響力的動作,持續擴大品牌聲量以及明顯提高影響力,為紅旗品牌進階打下堅實基礎。毫無疑問,新紅旗的品牌影響力在獲得行業讚許的同時,也正在獲得更多消費者的認同。

  如今,産品佈局正持續完善,品牌建設也已獲得突破性進展。在形勢一片大好的當下,紅旗HS5將以優異的市場成績助力紅旗品牌最終成為“新高尚品牌”。(圖/紅旗汽車  編輯韋威 責任編輯吳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