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不拘泥于外表 內涵同樣豐富 長安CS75 PLUS

2019-08-22 14:37:4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吳克明):2019年上海車展期間,長安CS75 PLUS完成了首發亮相,驚艷的設計語言、CS75這一“大IP”的加持,讓這款全新的緊湊型SUV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8月16日,CS75 PLUS(以下簡稱CS75 PLUS)正式啟動預售,12.79萬-15.79萬元的預售價格區間表達著長安的滿滿誠意。一款如此“前衛”的産品卻有著如此親民的價格,多少有些出乎意料的,況且CS75 PLUS還搭載著長安品牌最為先進的藍鯨2.0T發動機。如果説4月車展期間的初亮相讓人記住了CS75 PLUS光鮮的外表,那麼距離正式上市越來越近的CS75 PLUS正在將産品豐富的“內涵”慢慢呈現。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新車圖】不拘泥于外表 內涵同樣豐富 長安CS75 PLUS

長安CS75 PLUS前臉

  “PLUS”是革新更是創造

  CS75 PLUS的産品名稱,很容易讓人聯想到長安CS75這款産品,但兩款車型之間卻並非名稱上看起來的衍生關係,CS75 PLUS相比CS75不僅展現著由內及外的全面革新,其對新興細分市場的探索,更是一次大跨步向前的創造之旅。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新車圖】不拘泥于外表 內涵同樣豐富 長安CS75 PLUS

長安CS75 PLUS車尾

  雖然同為緊湊級SUV的産品定位,但擁有著全新設計語言,産品風格更為前衛、時尚、動感的CS75 PLUS卻致力於“A+”級SUV這一新興細分市場。緊湊級SUV市場經過多年的激烈廝殺,消費者悄然間完成了對産品的需求升級,無論是産品品質、設計以及動力等方面,都有著更為苛刻的要求。可以説,CS75 PLUS便是順應著消費者用車需求升級而出現的産品,也是長安品牌在SUV領域多年來技術積累的集中呈現。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新車圖】不拘泥于外表 內涵同樣豐富 長安CS75 PLUS

長安CS75 PLUS兩種不同風格外觀套件

  從傳統意識中,一款車型配備兩種不同風格套件是合資品牌以至於豪華品牌的的“玩法”,現在在CS75 PLUS身上也看到了。看似調整外觀的“小心思”卻是以品牌積澱為基礎,如果産品競爭力有限,在套件上動腦筋反會引得“樣子貨”的負面評價。所謂“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多年來在SUV市場的優異成績單,讓長安實現著技術與口碑的雙豐收,也是CS75 PLUS能夠滿足消費者新需求、個性化的根基。

  “軟硬體”技術傍身 “PLUS”名副其實

  誇張的造型、驚艷的輪廓,以至於科技感不俗的內飾氛圍,都只是CS75 PLUS的“冰山一角”。正所謂“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審美標準永遠沒有統一,自主品牌配置水準之高也早已如“行業標準”版讓消費者一次次享受到競爭帶來的“福利”。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新車圖】不拘泥于外表 內涵同樣豐富 長安CS75 PLUS

長安CS75 PLUS內飾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新車圖】不拘泥于外表 內涵同樣豐富 長安CS75 PLUS

長安CS75 PLUS三屏互聯

  所以,CS75 PLUS這樣一款風格突出、定位明確的全新車型,最能凸顯産品魅力的其實是強悍的動力表現,強悍到匹配它的驚艷造型,一種足以讓CS75 PLUS的“PLUS”名副其實的強悍。藍鯨2.0T+愛信8AT的動力組合,集合了響應快與低油耗的特點,最大輸出功率232Ps,峰值扭矩360Nm。這套與長安CS85 Coupe共享的動力組合,從動力參數上看已經達到了自主品牌緊湊級SUV車型中的動力擔當。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新車圖】不拘泥于外表 內涵同樣豐富 長安CS75 PLUS

藍鯨2.0T發動機

  為迎合消費升級、消費年輕化的新常態,已經有很多極具針對性的産品問世。但客觀看待,真正能夠做到“由表及裏”滿足需求的産品只是少數,雖然有著亮眼的顏值,但並沒能在汽車産品的核心技術方面實現升級。雖然這是一個“顏值即正義”的年代,但“表裏如一”在任何年代都是“最可貴”的品質,而這恰恰是CS75 PLUS展現出最吸引人的魅力。

  競爭力分析:

  充分體現長安技術能力的CS75 PLUS,無疑是品牌潛心打造的重磅産品,對新興細分市場的探索也為品牌帶來了全新的增長點。長安的銷量表現近兩年有所滑落,雖然依舊有著巨大的市場佔有率、龐大的銷量基數,但長安顯然也希望新産品能夠起到促進銷量增長的作用。前有CS85 Coupe開啟轎跑SUV篇章,後有CS75 PLUS翻開“A+”級精品化戰略,長安對新興市場的探索展現著成熟品牌的前瞻性,而競爭力過硬、性價比優勢明顯的CS75 PLUS也充分具備著在市場中大展拳腳的硬實力。(圖片來源:長安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