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Audi Sport:將推出奧迪RS插電混動車型

2019-09-16 09:27:45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韓東林

  日前,Audi Sport負責人Oliver Hoffman在接受外媒採訪時透露,奧迪RS家族將會推出插電混動車型,其將基於現有的RS車型打造,最大功率參考保時捷Panamera或超過680馬力。

汽車頻道【9月16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頭條新聞紅條】Audi Sport:將推出奧迪RS插電混動車型

  2019法蘭克福車展期間,Audi Sport負責人Oliver Hoffman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我們將在RS産品序列中推出插電混動車型”。結合動力參數,外媒分析未來RS插混車型的定位或將高於現有的基礎燃油版車型。這樣的説法源於最初保時捷與奧迪的技術共享。

汽車頻道【9月16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頭條新聞紅條】Audi Sport:將推出奧迪RS插電混動車型

  目前,保時捷已經推出了Panamera Turbo S E-Hybrid頂級插混車型,其搭載4.0T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電動機、8速雙離合變速箱等組成的插混系統,綜合最大功率達680馬力,0-100km/h加速時間僅為3.4秒(Sport Turismo車型)。不過,Audi Sport插混車型的動力或將在此基礎上進一步提升。關於新車的更多消息,我們也將持續關注。(作者:刁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