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或命名i7 傳純電版寶馬7係配120kWh電池

2019-09-23 10:05:56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韋威 | 責編:馮實

  日前,據德國慕尼黑當地媒體爆料,寶馬或將為7係車型推出純電版本。新車將會擁有兩個配置,命名或將為i7以及i7S,後者將擁有更高的配置,電池容量將達到120kWh,預計將為該車帶來600km的WLTP標準純電續航;而i7的電池容量或為100kWh。

汽車頻道【9月23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或命名i7 傳純電版寶馬7係配120kWh電池

  傳言表示,寶馬將會為純電動版7係車型配備高性能電驅動系統,其中包含不止一台電機,或將支持全輪驅動。其中,i7S將會配備493kW(670Ps)綜合最大功率的電驅動系統,而i7將會配備404kW(550Ps)綜合最大功率的電驅動系統。

汽車頻道【9月23日】【首頁汽車資訊列表+要聞列表】或命名i7 傳純電版寶馬7係配120kWh電池

  此外,還有傳言表示寶馬正在研發下一代電池技術,或將搭載在純電版7係車型上。新技術不僅將使電池擁有更高的能量密度,從而為電動車帶來更強續航,同時充電時間也能進一步提升。關於純電版寶馬7係的最新消息,請持續關注汽車之家的後續報道。(作者:胡永彬)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