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強悍 第十五屆上海RA定制改裝車展10月11日開幕

2019-10-09 18:02:37 | 來源:消費日報網 | 編輯:韋威 | 責編:馮實

  金九銀十,今年的汽車消費旺季已經到來。

  10月11日-13日,一場獨具特色與市場影響的車展將在上海世博展覽館開幕,這就是連續舉辦了十五年的RA汽車定制改裝博覽會,簡稱RA車展。

  RA車展在汽車改裝業界已廣為熟知,它與傳統車展大不相同,所有展車及配件全部針對個性化定制消費市場,一車一款、風格各異、全案定制、百款爭鳴。每年都會吸引大批消費用戶到場看車、購車、訂車,同時也成為改裝企業、裝飾企業、4S集團、平行進口企業集中採購改裝配件的一站式專業平臺。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強悍 第十五屆上海RA定制改裝車展10月11日開幕

  今年的汽車市場一度遇冷,但豪華品牌卻逆勢增長,消費升級趨勢明顯。年青化的用戶更加喜歡與眾不同,崇尚個性,對汽車的定制改裝需求越來越大,RA車展做為國內唯一的汽車定制改裝主題展會,今年也備受關注。

  再過幾天,第十五屆RA車展就要開幕了,今年的展會無論展車品質及展品種類都有全新的變化,據組委會通報,今年參展企業達到200家,五大亮點值得關注。

  亮點一:42款定制整車首發,年度爆款先睹為快!

  本屆展會全新首發定制改裝整車達到42款,改裝類型包括:商務定製版、防爆防彈版、加長版、禮賓版、旅居版、行政版、運動版;

  參展車輛全部由正規改裝工廠製造,合法上牌,上路無憂。首發車型都是專門為車展打造,原創設計、絕對爆款!車型底盤涵蓋奔馳V260、新威霆、V250、邁特斯、林肯領航員、阿爾法、G55、邁巴赫、柯斯達、GL8、特斯拉、塞納、途樂、大通、依維克、陸虎等;

  展會現場將舉行12場新車新品發佈儀式,為歷屆車展之最!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強悍 第十五屆上海RA定制改裝車展10月11日開幕

  亮點二:買一台定製版整車或房車,最佳購車時機!

  擁有一輛私人定制專屬汽車是很多人追求品質生活的符號,今年行業面臨轉型,消費不振,在金九銀十的消費旺季,讓利換量是必不可少的。相信今年的RA車展上會有不少車型放低身價,以博取銷量。這時候撿個漏還是相當划算的,性價比最好的購車機會就要來了!

  往屆RA展出的豪華定制改裝整車動轍百萬起步,即便買得起,養起來可是一大筆錢,不是有錢有閒的高端群體來了也只是過過眼癮。今年情況大不相同,除了奔馳商務、林肯加長、G55防彈、阿爾法加長、邁巴赫加長、陸虎防彈、柯斯達PLUS等百萬級定制豪車外,還有眾多GL8、特斯拉、塞納、途樂、大通、依維克等中端商務定制及旅居房車參展,價格厚道、實用親民。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強悍 第十五屆上海RA定制改裝車展10月11日開幕

  亮點三:改車就象堆積木,模具化配件專為中小改裝企業及4S店打造。

  去年以來,全國汽車銷量持續下滑,對4S店、平行進口企業、二手車企業影響巨大,大家都在努力尋找新的利潤點,個性化改裝項目首當其衝,但改裝並不是簡單的配件換裝,特別是定制化改裝,還需要整體的設計與施工工藝,既要保證美觀實用,還要保證産品的穩定性,想做好絕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這也是許多中小改裝企業頭疼的問題。

  有需求就有市場,內飾模具化配件組合套裝是今年一大亮點。RA車展上,多家展商將推出多種車型的集成化、模具化、套裝化配件,改裝廠購買後只需組裝並包覆即可,相當於超市銷售的凈菜,省時省力省人工。

  這也非常適合4S店、經銷商、門店、平行進口企業開展改裝增值業務!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強悍 第十五屆上海RA定制改裝車展10月11日開幕

  亮點四:500款改裝配件,外觀、內飾、設備、工具、材料、設計一站式採購。

  今年RA車展將展出500款改裝配件,包括:皮料、面料、隔屏、線束、地板、膠水、包圍件、 踏板、側拉門、電尾門、內飾套裝、星空頂、隔音材料、桌板、航空座椅、福祉座椅、縫紉機、裁床、模具、動力改裝配件等,同時還有防彈防爆材料、玻璃安全膜、中控儀錶臺、扶手箱等最新産品,足以實現改裝廠一站式採購。

  許多兼營改裝業務的修理廠、裝飾店、美容店、用品店就是衝著這些配件來的。

  亮點五、MPV外觀改裝扎堆發佈,關鍵都是原創設計!

  今年MPV的外觀改裝熱度開始大幅提升,本屆RA車展總計將有二十款熱門MPV、SUV車型的外觀套件首發,車型包括奔馳V260、阿爾法、雷克薩斯、賽納、特斯拉、GL8、傳祺GM8、陸虎、牧馬人、坦途、普拉多、途樂、邁巴赫、林肯等。

  重要的是,這些首發外觀套件全部是由國內企業自主設計研發的專利産品,

  有些套件還採用了油泥模型、正向開發、鋼模生産等高成本開發方式,造型風格及工藝水準大幅提高。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強悍 第十五屆上海RA定制改裝車展10月11日開幕

  本屆RA車展展出時間為2019年10月11日-13日 ,展館位於上海世博展覽館(浦東新區國展路1099號),展期三天。期間還將舉辦車模走秀、女神大賽、高端峰會、房車知識講座、房車論壇、頒獎典禮等多項精彩活動。(編輯:米少松)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