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奧迪Q8:相容是我的新標簽

2019-10-28 16:03:3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0月25日,奧迪Q家族全新旗艦産品——奧迪Q8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5款車型,市場指導價格區間為76.88萬-101.88萬元(詳見下表)。作為奧迪“傳奇8”旗艦矩陣中的重要“拼圖”,奧迪Q8的到來不僅將與奧迪A8、R8一汽完成奧迪最高産品序列佈局,開創一汽-大眾奧迪在“新豪華時代”的全新戰略格局。更為重要的是奧迪Q8有希望憑藉最純粹的貴族基因、最全面的使用場景、最尖端的創新科技,重構豪華旗艦SUV的市場格局,成為高凈值、高品位用戶的不二之選。

  汽車頻道【供稿】【焦點輪播圖+新車圖】奧迪Q8:相容是我的新標簽

  奧迪Q8上市發佈會現場

  汽車頻道【供稿】【焦點輪播圖+新車圖】奧迪Q8:相容是我的新標簽

  奧迪Q8市場指導價格區間表

  正如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劉亦功先生在發佈會上説的那樣:“奧迪Q8,正是一汽-大眾奧迪聚焦‘新豪華時代’高凈值用戶需求、重塑豪華旗艦SUV市場格局之作。它將以前所未有的‘旗艦級’産品體驗,助力一汽-大眾奧迪在新豪華時代持續引領。”

  深諳“相容”之道 賦予用戶全能化的産品體驗

  全新奧迪Q8突破性地實現了Coupé優雅型格與旗艦SUV功能性的完美融合,滿足了高凈值、高品位用戶對於個性化與實用性的全能需求。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總經理石柏濤在發佈會上滿懷信心的表示:“這樣一款全能跨界的旗艦SUV,必將開創豪華旗艦SUV市場的全新格局。”

  汽車頻道【供稿】【焦點輪播圖+新車圖】奧迪Q8:相容是我的新標簽

  奧迪Q8

  作為奧迪Q家族最高級別車型,全新奧迪Q8的産品設計理念傳承自奧迪品牌歷史上最負盛名的車型——Ur-quattro,在沿襲“神車”精神的同時,更彰顯出與生俱來的運動基因。極具標誌性的八邊形單幅格柵,配合三維設計的燈組造型,展現了奧迪Q家族的新面孔。全新奧迪Q8採用了跑車式無框車門,車頂線向D柱緩緩傾斜,以和諧的“溜背”線條打造出寬闊的後排乘坐空間。憑藉差異化的産品理念,全新奧迪Q8在彰顯個性魅力的同時,更為用戶帶來毫不妥協的實用價值。

  沿襲“傳奇8”基因 帶來“超豪華”級別的高端享受

  誕生於大眾集團頂級MLB evo平臺的全新奧迪Q8,擁有與蘭博基尼Urus、賓利添越同宗同源的貴族基因,從內而外的運動設計風格與精湛的做工品質都如出一轍。

  汽車頻道【供稿】【焦點輪播圖+新車圖】奧迪Q8:相容是我的新標簽

  奧迪Q8擁有頂級工藝定制座艙

  全新奧迪Q8擁有頂級工藝定制座艙,每個細節之處都展現了奧迪品牌的極致追求。依託良好的隔音和先進的空氣聲學技術,配合雙層擋風玻璃,營造出靜謐的乘坐氛圍。可根據用戶喜好進行個性化設置的內飾氛圍燈,提升了車內的尊貴享受。帶聲學棱鏡的Bang & Olufsen身歷聲音響系統,將車內變成移動的音樂廳。憑藉觸感、觀感、聽感等緯度的全面滿足,全新奧迪Q8讓用戶享受到多維感官的舒適體驗。

  突破使用場景限制 帶來多路況的駕駛樂趣

  汽車頻道【供稿】【焦點輪播圖+新車圖】奧迪Q8:相容是我的新標簽

  全新奧迪Q8突破了豪華旗艦SUV對於用車場景的限制

  區別於傳統旗艦SUV主打公路舒適性、豪華轎跑SUV主打公路運動性的特質,全新奧迪Q8突破了豪華旗艦SUV對於用車場景的限制。全新奧迪Q8搭載了2.0 TFSI和3.0 TFSI兩款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250kw,最大扭矩可達500N·M,配合Tiptronic八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與新的輕度混合動力技術(MHEV),為用戶提供了智慧、高效的駕駛體驗,充分滿足了日常都市出行的駕駛需求。而得益於純機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包括越野模式在內的7種駕駛模式,以及254mm的高離地間隙,賦予全新奧迪Q8齣眾的運動越野性能,輕鬆征服多種路況。

  搭載尖端科技 引領旗艦SUV市場智慧化趨勢

  全新奧迪Q8首次在豪華旗艦SUV級細分市場強化了“智慧”概念,憑藉MMI全觸控操作理念、堪比Siri響應速度的自然語言輸入、可個性化定制的奧迪Connect等創新技術,賦予用戶無縫順暢的數字化交互體驗。全車配備了豐富全面的駕駛輔助系統,更讓全新奧迪Q8能夠時刻洞悉用戶的駕駛意願,真正做到“人車合一”的全新駕駛境界。

  汽車頻道【供稿】【焦點輪播圖+新車圖】奧迪Q8:相容是我的新標簽

  奧迪Q8首次在豪華旗艦SUV級細分市場強化了“智慧”概念

  正如一汽-大眾奧迪銷售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荊青春先生表示:“誕生於‘新豪華時代’的‘新旗艦’奧迪Q8,必將為‘新精英’用戶群體帶來前所未有的出行體驗,成為豪華旗艦SUV細分市場當之無愧的標杆車型。”

  競爭力分析:

  曾經轎跑型SUV在國內市場中屬於小眾車型,但隨著消費市場愈發年輕化的趨勢,曾經這個還很少有豪華品牌涉獵的市場正在受到越來越多主機廠的關注。市場需求已經不再是桎梏該品類車型暢銷的枷鎖,現如今轎跑型SUV甚至被很多人認為是未來車市的下一個銷量增長點。

  就産品而言,奧迪Q8傳承了“傳奇8”系列的豪華基因,擁有頂尖工藝的同時,在科技配置方面也做到了領先同級的水準。更為可貴的是,作為一台轎跑型SUV,奧迪Q8深諳“相容”之道,並未局限性的一味突出産品的運動屬性,而是在各項細節中儘量做到均衡,以此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用車需求。憑藉出眾的産品力,相信奧迪Q8上市必將會在豪華品牌轎跑型SUV市場中取得不錯的成績,為市場帶來全新活力。(一汽-大眾奧迪 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