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動力系統入門 寶馬有望推出320e車型

2019-11-12 08:35:27 | 來源:汽車之家 | 責編:韓東林

  日前據外媒報道稱,寶馬有望于明年推出3係入門級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車型——320e。目前新一代寶馬3係已推出了330e車型,據悉,有望于明年推出的320e將配備排量更小的發動機以及功率更小的電機,但目前具體參數尚未確定。

汽車頻道【11月12日】【中首列表+要聞列表+今日焦點】動力系統入門 寶馬有望推出320e車型

『寶馬330e』

  寶馬現有的330e iPerformance車型搭載了一台2.0升四缸發動機和一台電機,前者最大功率為135kW(184Ps),後者最大功率50kW(68Ps),在XtraBoost模式下,電機最大功率可額外提升30kW(可維持10秒左右),官方稱其0-100km/h加速時間為5.9秒內。電池部分,330e iPerformance配備容量為12.0kWh的電池組,NEDC純電續航里程為59-66km。

汽車頻道【11月12日】【中首列表+要聞列表+今日焦點】動力系統入門 寶馬有望推出320e車型

『寶馬330e』

  據外媒報道稱,或將於明年第三季度巴黎車展推出的寶馬320e有望搭載一台1.5T三缸發動機和一台最大功率更小的電機,發動機與BMW 225xe Active Tourer共享。新車電池部分信息尚未得知,但既然320e相比330e更加入門,所以我們猜測前者電池容量不會高於後者。(作者:尤冬青)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