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1-11月累計銷量204718輛 途觀這個合資SUV第一穩了

2019-12-10 16:55:4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最新銷量數據顯示,途觀品牌2019年1-11月累計銷量204718輛,位列合資SUV銷量第一。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1-11月累計銷量204718輛 途觀這個合資SUV第一穩了

途觀L車身設計

  2019年,車市整體遇冷,在此大背景下,途觀品牌依然表現出強大的競爭力,交出令人滿意的答卷。今年4月,途觀品牌累計銷量突破200萬輛,旗下多款産品持續發力,在收穫良好口碑的同時再創銷量新高。

  9月,上汽大眾途觀L在成都車展推出兩款全新7座車型,憑藉可靈活變換的7座大空間,搭配智慧四驅的出色駕控和全能科技配置,滿足消費者日益多元化的出行需求。新增的7座選擇也強化了途觀L在中型SUV市場的話語權,引發市場的廣泛關注。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1-11月累計銷量204718輛 途觀這個合資SUV第一穩了

途觀L內飾佈局

  而在新能源車領域,去年上市的途觀L插電式混合動力版已成為合資新能源SUV的代表産品。其通過169項極限安全測試,以遠超行業的嚴苛標準,樹立了新能源領域的安全新標杆。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1-11月累計銷量204718輛 途觀這個合資SUV第一穩了

途觀LPHEV

  多年來,途觀品牌旗下産品始終位列中國汽車用戶滿意度測評CACSI所在細分小組榜首。今年,途觀L再次蟬聯 20萬以上B級SUV組別用戶最滿意的車型。此外,得益於途觀的強大産品力與市場口碑背書,在二手車市場,途觀品牌車型也大受歡迎,1-5年保值率常年名列前茅,為車主帶來了超值的用車成本。

  據悉,明年途觀L的Coupe車型還將投入市場,在保持途觀品牌高端中型SUV的定位基礎上,其也將迎合更多年輕消費者的需求,進一步充實途觀家族的實力,使途觀品牌更有競爭力,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用車體驗。(上汽大眾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