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捷豹路虎攬獲兩項CGMA全球管理會計2019年度中國大獎

2019-12-11 17:27:4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日,CGMA全球管理會計2019年度中國大獎暨CFO高峰論壇圓滿落下帷幕。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憑藉專業精神與卓越表現,一舉攬獲兩項大獎。其中,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獲得CGMA 2019年度最佳合作僱主大獎;捷豹路虎全球副總裁、捷豹路虎中國首席財務官于鈞瑞先生榮膺CGMA 2019年度“財界先鋒”稱號。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 捷豹路虎攬獲兩項CGMA全球管理會計2019年度中國大獎

捷豹路虎全球副總裁、捷豹路虎中國首席財務官于鈞瑞先生發表《捷伴探路,百年臻計》主題演講

  CGMA全球管理會計(Chartered Global Management Accountant)年度大獎被譽為“財界奧斯卡”, 由英國皇家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主辦,旨在向社會傳達財務對於組織治理和價值創造的重要性,樹立優秀財務管理實踐與優秀人才的標杆。此次將近500位來自實務界的財界專業人士和學界的管理會計專家出席了2019年度盛會。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 捷豹路虎攬獲兩項CGMA全球管理會計2019年度中國大獎

捷豹路虎全球副總裁、捷豹路虎中國首席財務官于鈞瑞先生榮膺CGMA 2019年度“財界先鋒”稱號

  捷豹路虎中國由於一直致力於為員工持續創造充滿活力、尊重、關懷和認可的工作環境,提供富有挑戰性的成長和發展空間,在僱主品牌建設上的突出表現獲得CGMA認可,成為唯一獲獎的整車企業。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 捷豹路虎攬獲兩項CGMA全球管理會計2019年度中國大獎

捷豹路虎(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獲得CGMA 2019年度最佳合作僱主大獎

  在此次高峰論壇上,于鈞瑞先生做了《捷伴探路,百年臻計》主題演講,與現場嘉賓分享了捷豹路虎財務團隊今年的三大重點工作:第一,支持公司業務,成為最可信賴的業務夥伴。第二,重視運營規範與風險控制,在內部建立了風險運營規範與審計委員會,通過層層把關,構建了有效的內控機制和框架體系。第三,積極推進公司的數字化進程。通過系統和流程優化,成功地提高了管理效率,打造有效的財務部門。

  今年也是英國皇家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CIMA)的百年誕辰。在活動期間,于鈞瑞先生與CIMA首席執行官Andrew Hardin還就如何繼續加深CIMA和捷豹路虎之間的合作進行了探討。(圖片來源:官方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