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每一幀都是屏保 菲斯塔純電動承包年輕人的高光時刻

2019-12-12 09:12:5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19年,或許是中國新能源汽車市場的轉捩點。在此之前,是跑馬圈地的野蠻生長,在此之後,是精耕細作的出奇制勝,綜合實力更強、品牌美譽度更高的合資品牌迎來機會。例如,背靠廣受認可的“爆款”燃油車,軒逸純電、朗逸純電以及卡羅拉雙擎E+等紛紛上市,給自主品牌及造車新勢力帶來極大衝擊。以及,近日在廣州車展上首次亮相的北京現代菲斯塔純電動,以內外兼修的才氣及490km超長續航實力,再一次為北京現代迎來高光時刻。同時,也讓市場對北京現代在新能源領域的表現抱有極高期待。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每一幀都是屏保 菲斯塔純電動承包年輕人的高光時刻

菲斯塔純電動

  顏值“無死角” 行走的粉絲“收割機”

  年輕人都有縱橫四海的夢,夢中的座駕,必須是輛一見即嗨的顏值猛獸。特別是熱愛運動單品的潮人,對運動座駕也一定是情有獨鍾。菲斯塔純電動延續了菲斯塔燃油版的時尚運動設計基因,並特別增加了專屬的純電動設計元素。相比燃油版,菲斯塔純電動在前臉造型上有明顯變化。封閉式前格柵,以及隱藏式的充電口,優化了菲斯塔純電動空氣動力學特徵。與菲斯塔燃油車相比,菲斯塔純電動整體前臉拉長,視覺上更具衝擊力,同時匹配豎向日間行車燈,前臉構成獨特立體的鯊魚式前臉造型,使得菲斯塔純電動強悍犀利充滿攻擊性,狂野恣意中贏得超高回頭率。獨特立體的保險杠辨識度極高,側部內置風道猶如鯊魚腮,與之前臉造型呼應的同時降低風阻,減小亂流、從而改善空氣動力學性能。將美學、科學與倣生學巧妙融合,細節上的雕琢讓菲斯塔純電動好感度暴漲。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每一幀都是屏保 菲斯塔純電動承包年輕人的高光時刻

菲斯塔純電動車頭設計

  好的造型強調分寸感,讓産品本身産生反差的奇妙碰撞。菲斯塔純電動橫貫前臉的啞光鍍鉻裝飾猶如畫龍點睛之筆,在霸氣狂野中增加精緻感,將分寸把握得恰到好處。兩側配合狹長的LED前大燈犀利有神,即使穿梭在擁擠的車海,這雙絢麗奪目的“眼睛”也足以攝魂。前後凹陷的霧燈同樣採用當下流行的LED光源設計,造就滿滿的科技范。

  相比其他面相樸素的合資純電,菲斯塔純電動更富運動氣息。

  完美側顏專治挑剔症

  要有高顏值更要有好身材,“黃金比例+有致線條”讓人血脈噴張。菲斯塔純電動車身線條整體流暢順滑,熏黑頂部氣質十足,將年輕個性詮釋得相當到位。溜背造型更加動感,C柱向後傾斜,後風擋與後備箱融為一體,過渡式的設計宛如行雲流水。輪轂造型取自噴氣飛機發動機,多輻的設計優化氣動的同時,視覺效果更出眾,讓人有迫切想要駕駛它享受風馳電掣的速度與激情。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每一幀都是屏保 菲斯塔純電動承包年輕人的高光時刻

菲斯塔純電動車身設計

  上演絕美“背影殺” 從前到後都撩人

  與時尚圈女星追求“天鵝背”“蜜桃臀”類似,如今的汽車界,想要以“C位”出道,連背影都不能放過。一騎絕塵後,有些車留下的只是車轍,而菲斯塔純電動留下的是“背影殺”。

  菲斯塔純電動尾部設計匹配前臉風道造型特徵,整車渾然一體又有豐富的層次感。後保險杠下部採用橫貫反射條,就像劃過城市夜空的最美天際線,流光溢彩中不失大氣穩重。微微上翹的運動尾翼、貫穿式尾燈,猶如動感音樂的震撼收尾,堪稱點睛之筆。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每一幀都是屏保 菲斯塔純電動承包年輕人的高光時刻

菲斯塔純電動車尾設計

  作為北京現代新能源領域的又一上將,菲斯塔純電動憑藉出色的外觀造型和強大合資品質的背書,為中國純電動家轎市場樹立了“偶像實力派”新標杆。當下的電動車市場,準備好面對來自菲斯塔純電動的疾風了嗎?(北京現代供稿)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