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2019-2020年度中國輪胎常青藤大獎頒獎典禮即將舉行

2019-12-11 17:28:4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0年1月8日,由車質網和凱睿賽馳諮詢聯合主辦的“2019-2020年度中國輪胎常青藤大獎”頒獎典禮將在北京舉行。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2019-2020年度中國輪胎常青藤大獎頒獎典禮即將舉行

中國輪胎常青藤大獎賽

  2019年,針對中國輪胎行業出現的沉澱優化及消費升級等特點,國內領先的缺陷汽車産品信息收集平臺車質網聯合汽車全産業鏈智庫、第三方專業諮詢服務機構凱睿賽馳啟動了“中國輪胎常青藤大獎”評價活動。常青藤取義高端定位,旨在打造年度輪胎行業盛會,尋找行業翹楚,形成“中國輪胎常青藤聯盟”,連結輪胎上下游産業,積極維護汽車後市場産品及服務品質。常青藤大獎初期以乘用車輪胎用戶滿意度和輪胎産品測試作為核心評價指標,後期將擴展至商用輪胎産品以及企業競爭力評價、海外市場影響力調研等領域。

  在遴選首屆“中國輪胎常青藤大獎”入圍輪胎品牌及産品時,主辦方依據得天獨厚的精準行為數據,創新地引入了客訴及以用戶感知為出發點的評測體系,自行採購了米其林、普利司通、倍耐力、固特異、佳通等多個主流輪胎品牌部分新品,並對其進行了專業路測及國家品質檢驗中心的檢測,總計12個項目,涵蓋了性能、操控、安全、節能、舒適性、品質、性價比等多個維度,在業內的輪胎評測活動活動中具有創造性的意義。目前所有結果已經出爐,主辦方將在頒獎典禮現場向業界真實分享所有數據。

  作為本次頒獎活動的另一個重要內容,主辦方還將基於對30個國內外輪胎品牌消費者的深度調研結果,對其中的17個輪胎品牌進行滿意度排名,形成了《2019年輪胎品牌滿意度研究報告》,研究內容包括滿意度評價、品牌傳播與品牌忠誠、品牌轉換、輪胎渠道等,表徵了中國乘用車用戶對輪胎産品及服務的整體滿意度評價,將從産品規劃、研發、行銷、品牌建設等多個層面為企業提升用戶滿意度提供專業參考。

  2019年,作為國內首屈一指的汽車消費者投訴信息收集平臺,車質網預計錄得國內汽車消費者有效投訴信息88000宗左右,其中大約2500宗和輪胎産品有關,主辦方將在本次會議上發佈《2019年輪胎消費者客訴報告》,希望通過對數據的專業解讀,找到提升産品品質和客戶們滿意度的路徑,恒久助力輪胎産業健康發展。(圖片來源:官方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