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有望2021年亮相 路特斯將推出全新跑車

2020-02-07 08:54:51 | 來源:汽車之家 | 責編:韓東林

  日前,據海外媒體報道,路特斯計劃推出一款全新跑車來擴展其産品陣容,該車將搭載傳統內燃機系統,並有望在2021年正式推出。

汽車頻道【2月7日】【中首列表+要聞列表+頭條新聞紅條】有望2021年亮相 路特斯將推出全新跑車

  目前,關於新車的信息暫未對外公佈,但據路特斯亞太區總監David McIntyre(大衛·麥金太爾)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全球範圍內,有151個分支機構是一個非常小的部門,它無法使我們實現長期可持續發展,同時無法完成獨立運營以及增加企業盈利。因此,我們需要進入新的細分市場才能做到這一點。”同時,他確認新産品將定位為跑車,內部搭載傳統內燃機系統。此外,新車有望採用一系列新技術,David McIntyre(大衛·麥金太爾)認為,新技術的應用,將進一步幫助品牌實現振興。

汽車頻道【2月7日】【中首列表+要聞列表+頭條新聞紅條】有望2021年亮相 路特斯將推出全新跑車

『路特斯Evija』

  當前,路特斯旗下僅有三款車型,分別為Evora、Evija以及Elise。2019年,路特斯在全球銷售額為1519輛汽車,同比增長23%。在此之前,已有報道稱,路特斯極有望在未來幾年內發佈一款名為Elan的敞篷雙座跑車。此外,Elite、Europa與Esprit等車型也在復興計劃之中。

  不過,該報道稱,在全新Elan發佈之前,路特斯將在2020年末發佈最後一款基於現款Evora平臺的全新跑車。據悉,新車將針對駕駛坐姿、視野和乘客進出駕駛艙的體驗進行大幅優化,並對飽受詬病的人機工程學進行改進。此外,路特斯還將旗下新産品的車載互聯功能進行升級。(作者:李娜)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