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五菱牌口罩”獲讚 新寶駿接力“中國速度”未來可期

2020-02-20 14:14:47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上汽通用五菱僅用了三天時間就完成了10萬級無塵車間改造、設備安裝調試等一系列工作,並取得了民用防護口罩的研發、生産、銷售資質。

   人民需要什麼 五菱就造什麼

  據悉,上汽通用五菱生産的“五菱牌口罩”一部分將交給柳州市政府統一調配,用於支援防疫一線,另一部分將會陸續贈送給防疫一線奮鬥者、上下游産業鏈等合作夥伴。生産下線的前100萬隻“五菱牌口罩”在現場已正式交付。

  此次上汽通用五菱能從生産汽車快速轉變為生産口罩,凸顯出社會資源的合理利用。口罩生産車間環境需要無塵車間,而在汽車生産的涂裝等環節中,也會應用到無塵車間,從基礎設施上,車企具備轉産口罩的能力。而三天時間實現全面轉産,不僅體現了“五菱速度”,更是體現出“中國製造業速度”,也讓上汽通用五菱成為抗擊疫情、共克時艱最具代表性的汽車企業。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五菱牌口罩”獲讚 新寶駿接力“中國速度”未來可期

上汽通用五菱工人正在生産口罩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已形成日産50萬隻口罩的生産能力,預計本月內將達到日均200萬隻的産能,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對推動産業復工提供了重要保障,同時也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貢獻了力量。

  從“中國速度”到“新寶駿速度” 我們一直在行動

  快速轉産並贈送口罩這一舉動體現了上汽通用五菱“人民需要什麼,五菱就造什麼”的企業文化理念和社會責任擔當,其旗下的新寶駿品牌亦是如此。隨著時代發展和科技進步,汽車已經從傳統的交通工具轉變為覆蓋全出行場景的智慧移動空間,新寶駿積極革新,大膽創變,將智慧網聯作為推動汽車産業轉型升級的重要突破口,為用戶帶來智慧出行新體驗。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五菱牌口罩”獲讚 新寶駿接力“中國速度”未來可期  

新寶駿品牌理念

  從誕生至今,新寶駿在智慧汽車領域的探索進程中屢開先河,成就了令業界矚目的“新寶駿速度”。2019年7月12日,新寶駿正式啟用全球首個四位一體公開測試道路;在智聯駕駛領域,新寶駿RS-5獲評i-VISTA商業化發展進程第一名,相較于同級車係而言足稱佼佼者;2019年10月22日-24日,新寶駿RM-5以最佳狀態通過了“跨晶片模組、跨終端、跨整車、跨安全平臺”的C-V2X“四跨”測試,助推我國LTE-V2X大規模應用部署和産業生態體系構建;2019年10月23日,新寶駿以領先的L4級別自動駕駛科技閃耀武漢世界軍運會,儼然成為中國品牌在自動駕駛領域的一張新名片;2019年12月29日,新寶駿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載HUAWEU HiCar的智慧互聯量産汽車,首創5G“移動智慧空間”,聯合華為、酷我、百度雲、愛奇藝等多家生態夥伴,構建起由封閉走向開放的全生態出行智慧空間。一直以來,新寶駿始終聚焦用戶需求,踐行著“創造出行新生活”的品牌理念。

  多品類全係産品佈局 新寶駿未來可期

  在品牌成立不到一年的時間內,新寶駿已發佈了包括RS-3、RM-5、RC-6、RS-5在內的智慧家族,並對智慧網聯實現了快速迭代升級。面向未來,新寶駿全係産品都將搭載HUAWEI HiCar智慧互聯解決方案。不僅如此,新寶駿還將針SUV、MPV、CAR、新能源等細分市場陸續推出新産品,通過富含差異化的智慧DNA為用戶不同的出行場景提供更多樣化的服務。其中,新寶駿首款新能源車E300已在年初首發亮相,其延續了品牌“星際幾何”的設計語言,融合品牌血統中獨有的智慧基因,帶來極具未來科技感的視覺呈現,它將通過顛覆傳統設計框架的外觀造型、超低出行成本以及靈活車身,成為真正解決用戶出行需求的智慧化新物種。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五菱牌口罩”獲讚 新寶駿接力“中國速度”未來可期

新寶駿家族車型

  從為用戶量身定制移動出行解決方案,到外觀至核心技術革命性的蛻變,再到樹立起智慧網聯領域的新標杆,新寶駿不馳于空想,不婺于虛聲,一步步將前瞻性的科技産品落到實處,將用戶對智慧汽車的理想照進現實,讓未來移動出行迎來質的進化與飛躍。(上汽通用五菱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