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吉利汽車將為全國吉利車主免費更換“CN95空濾”

2020-02-20 14:13:4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下簡稱疫情)關鍵期,人人是防線,吉利關愛再升“吉”。日前,吉利汽車宣佈國內首個車規級CN95高效複合空調濾芯(以下簡稱“車規級CN95空濾”),不僅已試製成功,已進入批量排産中。與此同時,為回饋廣大新老客戶,吉利汽車今日正式推出車免費更換CN95高效複合空調濾芯”的專項服務行動。從2月19日起到3月31日,全國吉利汽車車主(在售車型)均可聯繫當地服務站預約申請,免費更換“車規級CN95空濾”,享受N95口罩級的出行安全防護。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吉利汽車將為全國吉利車主免費更換“CN95空濾”

吉利提供免費升級活動

  吉利汽車不僅是首家量産“車規級CN95空濾”的汽車品牌,要此次吉利汽車首開業界先河,成為國內首家為全國車主免費更換可有效阻隔病毒的“CN95空濾”的車企。“真金白銀,不計成本”,普惠數百萬已購車用戶,也再次彰顯了吉利汽車作為中國汽車領軍品牌,始終把用戶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以實際行動踐行對客戶的真切關懷,對社會的責任擔當為全國上下同心合力戰勝疫情的貢獻綿薄之力。

  此次吉利汽車為車主免費升級的車規級“CN95高效複合空調濾芯”,用活性炭、高效無紡布、多層複合介質等孔徑更小的新型濾芯材料,不僅可以防霉除異味,除煙霧、粉塵、花粉等易致敏物質,還能實現對直徑0.3µm的顆粒過濾效率達到95%以上,對新冠病毒吸附的通常大於0.74µm飛沫的過濾效率能達到98%,並且能夠有效過濾掉空氣中的PM2.5顆粒,攔截效率達99.9%以上,為吉利車主疫情期間出行提供N95型口罩級的多重健康防護。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吉利汽車將為全國吉利車主免費更換“CN95空濾”

IAPS智慧空氣凈化系統

  據了解,“車規級CN95空濾”除了會相續在吉利、幾何和領克等車型進行前裝生産外,首批量産的“車規級CN95空濾”已陸續發往吉利全國各地服務站,供用戶預約免費更換,並將率先裝配在158輛嘉際抗疫車上使用,給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提供健康、安全的移動空間;同時,吉利汽車正加快量産速度,供全國各地的吉利車主都能相繼實現免費更換,做到健康到崗、安全回家。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吉利汽車將為全國吉利車主免費更換“CN95空濾”

“車規級CN95空濾”率先在嘉際上使用

  暖心同行,共克時艱。除了為已購車主免費更換“車規級CN95空濾”,早在2月初吉利汽車就針對疫情給用戶用車養車造成的影響,推出了“4大關愛,12項舉措”售後服務暖心行動,如微信預約維保、技術在線遠程服務、上門服務、在線業務辦理以及首保延期、質保延期等減少用戶受疫情影響的舉措,涵蓋養護、救援、延保等多個領域,以更貼心、更健康、更安全的溫情服務,讓車主在非常時期仍能享有高品質權益。

  新冠肺炎每日疫情數字公佈的背後都是一個個鮮活的生命,是一戶戶期盼平安的家庭。作為一家有擔當的中國汽車品牌,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初期,吉利控股集團第一時間攜手李書福公益基金會設立了2億元疫情防控專項基金,捐贈了158輛嘉際、成立應急防控保障車隊、協同全球資源海外採購醫療物資等舉措,多維度馳援疫情嚴重地區,助力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阻擊戰。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吉利汽車將為全國吉利車主免費更換“CN95空濾”

吉利控股集團捐贈2億元人民幣

  與此同時,吉利汽車還將投入3.7億元人民幣,啟動研製具備病毒防範功能的“全方位健康汽車”,而研發投産“車規級CN95空濾”是改項目的頭號任務,而此次吉利汽車把研發成果以免費升級的形式普惠百萬車主,更是體現了吉利汽車對用戶的真切關愛和責任擔當。(圖片來源:官方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