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阿爾法·羅密歐競速F1車隊C39賽車諜照曝光

2020-02-21 17:46:1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月14日,阿爾法·羅密歐競速F1車隊(Alfa Romeo Racing)新賽車C39車型于費奧拉諾賽道完成2020年首次試車。C39賽車身披黑灰色調蛇皮紋理車衣,匠心獨運的心形輪廓品牌徽標更是點睛之筆。阿爾法·羅密歐競速F1車隊宣佈將在2月19日早晨于巴塞羅那正式揭幕該新車型,屆時賽道風範必將大放異彩。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 阿爾法·羅密歐競速F1車隊C39賽車諜照曝光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 阿爾法·羅密歐競速F1車隊C39賽車諜照曝光

  阿爾法·羅密歐競速F1車隊2020年新賽車C39蛇皮紋理特別款車衣

  2月14日上午9時37分,前F1冠軍車手基米·萊科寧(Kimi Räikkönen)駕駛著身披新車衣的C39賽車駛出車庫,並於當日順利完成了33圈試跑。在早春清晨凜冽的空氣中,C39賽車的引擎轟鳴不斷迴響在這條轉角幅度變化極大的著名賽道上;隨著行駛圈數的增加,基米·萊科寧也展現出越來越高的自信,並不斷探索新車型的極限,疾馳過彎、直線加速,人與車的默契不斷升溫。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 阿爾法·羅密歐競速F1車隊C39賽車諜照曝光

  2020年新賽車C39蛇皮紋理特別款車衣點亮情人節主題

  阿爾法·羅密歐設計中心從品牌徽標的龍形蛇紋章中汲取靈感,獨具特色的黑灰色調蛇皮紋理車衣為C39賽車平添了一抹異域風情,蛇皮紋理與緊貼地面的流線型車身搭配,不僅在新涂裝正式公佈之前保持著神秘色彩,也進一步彰顯了賽車極具攻擊力的魅惑氣質。此外,車衣上象徵米蘭的十字圖案與源自米蘭古老貴族Visconti家族的龍形蛇紋章被鑲嵌于紅色心形之中,與二月溫馨的氛圍相呼應,點綴著一抹情人節獨有的甜蜜浪漫。獨特的阿爾法·羅密歐車標始終是極速競技的代名詞,持續煥發著魅力。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 阿爾法·羅密歐競速F1車隊C39賽車諜照曝光

  2020年新賽車C39蛇皮紋理特別款車衣呼應車標中的龍形蛇徽章

  作為曾經統治F1的早期冠軍,阿爾法·羅密歐始終追求競速極限和駕駛激情,並且將賽道作為汽車技術的實驗室,將經過賽道嚴苛環境測試的專業技術及設備移植到四葉草及量産車型之上,憑藉自上而下的研發方式,確保每一台阿爾法·羅密歐車型都是極致性能、領先科技與豪華性的典範之作。彪悍的加速性能以及精準的操控體驗是高性能豪華運動SUV Stelvio與高性能豪華運動轎車Giulia的標誌性特徵,即使馳于公路,亦能帶來媲美賽道的駕駛樂趣。

  阿爾法·羅密歐于2017年重返F1賽場,2019年“阿爾法·羅密歐索伯F1車隊”(Sauber F1 Team)正式更名為阿爾法·羅密歐競速F1車隊。相較2018年度賽季,2019年車隊成績穩中有進。擔任阿爾法·羅密歐競速F1車隊領隊的是經驗豐富、載譽無數的工程師及車隊經理弗雷德里克·瓦瑟爾(Frédéric Vasseur),他將率領前F1冠軍車手基米·萊科寧和新秀安東尼奧·吉奧維納茲(Antonio Giovinazzi), 征戰F1 2020年度賽季。今年,阿爾法·羅密歐將繼續披荊斬棘,馳騁賽道,不斷展現百年賽道傳承與純正競速基因。(圖片來源:官方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