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設計美學與科技智慧兼備 幾何C更多黑棚圖曝出

2020-02-27 09:10:2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 近日,幾何汽車首款純電SUV車型幾何C最新黑棚圖曝出,再次引發市場對其外觀設計的關注和討論。從圖片上看幾何C運用了“多維、流動”的設計語言,車身線條流暢、充滿動感,細節處體現平衡對稱之美,整體看上去科技感與運動范十足。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設計美學與科技智慧兼備 幾何C更多黑棚圖曝出

幾何C前大燈

  幾何C的前大燈採用了“一字型”的矩陣設計,共包含80顆LED光源,造型犀利充滿科技感,確保駕乘者在夜間、隧道等情況下均能獲得良好的視野。在大燈的尾端集成了充電指示燈,車輛的充電進度外部可顯,一目了然。值得注意是“一字型”日間行車燈尾端,加入了幾何英文“GEOMETRY”標誌,進一步凸顯其純電車的身份。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設計美學與科技智慧兼備 幾何C更多黑棚圖曝出

幾何C車身線條

  從車身側面來看,幾何C車身線條流暢,車頂採用懸浮設計,使車身層次更豐富,不少地方加入了空氣動力學設計,整車更顯運動、時尚。流線體下壓式高低層前引擎蓋,配合車尾的溜背設計,形成流暢的一體式弧線。車身腰線與“一字型”大燈相連貫穿至車尾,配合刀斧式下腰線,分散氣流,降低風阻系數。在多處空氣動力學設計的作用下,幾何C的風阻系數僅為0.273,低於同級別的純電SUV,有助於續航里程的提升。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設計美學與科技智慧兼備 幾何C更多黑棚圖曝出

幾何C尾部設計

  除此之外,幾何C尾部採用了“驚鴻飛翼式”的貫穿尾燈,燈體長達1.2m,共包含216顆LED燈源,同級別中實屬罕見。尾燈上方同樣排列著幾何汽車“GEOMETRY”英文,與前大燈遙相呼應。貫穿式的LED尾燈在夜間點亮後不僅效果驚艷、充滿個性,同時示寬、警醒效果更為顯著,行車當然更為安全。

  擁抱電動化、智慧化、網聯化發展的汽車産業變革,幾何汽車精心打造GE純電專屬平臺,並在此基礎上優化至GE 2.0版本,使平臺的延展性、三電核心技術、智慧駕駛、智慧網聯等模組得到全面提升,以實現更大的空間利用率、更低的電耗、更智慧的駕駛輔助、更先進的車聯網生態。而集所有優化技術于一體的幾何C,則代表著幾何汽車最高水準:在智慧駕駛方面,它將按照L4級別無人駕駛技術路徑開發,同時為5G、V2X等技術預留空間,並通過持續升級優化,實現全場景用車新體驗。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設計美學與科技智慧兼備 幾何C更多黑棚圖曝出

幾何C黑鵬圖

  從目前已有的黑棚圖和外觀信息來看,幾何C外觀兼具設計美學和科技智慧,在駕駛體驗和智慧配置上亮點頻頻。隨著它在2020年上市,新能源市場有望引發一場智慧純電SUV新潮流。(吉利幾何汽車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