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前布加迪頂級設計師加盟高合HiPhi多維感官設計中心

2020-03-29 14:26:1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日,前布加迪設計師卡米拉·科羅普(Camilla Kropp)正式加盟華人運通,出任旗下豪華智慧純電汽車品牌高合HiPhi多維感官設計中心(HiPhi Multi-Sensorial Design Center)首席設計師,負責色彩、內飾用料等方面的前瞻性創意設計和應用,與多維感官設計中心的國際化團隊共同致力於高合HiPhi的感官體驗創新與高端定制升維。

  從産品設計伊始,高合HiPhi就極度注重用戶感官體驗,創新的多維感官設計中心的每一個創意設計,都旨在將感官設計融入出行體驗,帶給用戶內外兼修的專享豪華科技。更為重要的是,感官設計並不局限于智慧純電汽車本身,而將延展至互聯共享、智慧服務等領域,通過設計賦予産品超凡的價值,再將價值和創新轉化為個性化情感體驗,革新豪華定義。

  卡米拉·科羅普女士,畢業于全球藝術與設計大師的搖籃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擁有近20年的汽車設計經驗。自2013年起,她便擔任頂級超跑品牌布加迪的色彩與材質設計師,深度參與了布加迪Veyron、Chiron、Divo三款量産車及限量定制車型的設計,在色彩與材質應用上打造動感優雅的極致體驗。此外,科羅普女士亦參與布加迪專屬精品定制和生活方式營造。作為獨立設計師,科羅普女士設計了諸多國際高端家居産品及展廳,這使她的設計能夠超越傳統設計框架,呈現出藝術與功能性的完美平衡。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前布加迪頂級設計師加盟高合HiPhi多維感官設計中心

卡米拉·科羅普

  科羅普女士認為顏色和材料同樣具有強大的生命力,能激發情感、創造空間和氛圍,增強個性並滿足愈發多元化的定制需求。談及未來汽車的色彩與材料應用的挑戰,她表示:“未來出行將走向融合和極簡,智慧科技、環保材料的應用將會越來越廣泛,智慧汽車會逐步進化成為有溫度、會學習的超級移動智慧空間,設計美學和感官體驗與功能設計相統一,為功能服務,讓用戶更直觀地感知。同時,個性化定制、車家互聯以及人車合一的便利性、舒適性也是未來趨勢。”

  對於卡米拉·科羅普女士的加盟,高合汽車設計副總裁兼多維感官設計中心負責人尼古拉斯·岳表示:“科羅普女士多年來服務超豪華汽車品牌,以及對跨界設計的成功經驗,與高合HiPhi品牌精神和發展理念不謀而合。她的加入,不僅會讓我們的感官設計體驗更為多元化,也將給高合HiPhi 1的個性化定制與配套精品的匠心打造注入活力,創造更多可能。”

  作為華人運通面向全球市場的全新豪華智慧純電品牌,高合HiPhi自創立之初便以“探索、自由、創造”的品牌精神,打破傳統汽車設計邊界,延續華人運通從人性化需求出發,以人性化智慧“改變人類未來出行”的願景,不單單改變交通方式,而是堅持“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在駕乘體驗方面,也賦予人性化的關懷,用全新的視角和框架打造智慧化出行工具,將智慧汽車打造成為城市的節點、開放的平臺,通過可持續的學習,帶給用戶超越期待的智慧出行體驗。

  作為高合HiPhi的首款量産車,高合HiPhi 1將於2020年底小批量試生産,2021年上市。(華人運通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