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安逸動PLUS正式上市 7.29萬元起售

2020-03-29 14:30:2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3月27日,長安逸動 PLUS正式上市,新車推出1.6l和1.4t兩種排量共計5款車型,售價區間為7.29-10.39萬元。此外,新車還提供6年或12次免費保養,10年或30萬公里超長質保(發動機核心零部件)等政策。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長安逸動PLUS正式上市 7.29萬元起售

長安逸動PLUS官方指導價

  長安逸動PLUS可以看作是長安逸動的升級版本,定位緊湊型車。外觀俊朗,前進氣格柵提供了兩種造型風格。其中全新“高光層雲”俊朗格柵為橫向格柵,搭配在1.6L車型上;而全新“鯨星海”動感格柵為網狀格柵,搭配在1.4T車型上。

  車身側面,流暢的線條盡顯動感,加上溜背式車頂設計運動感十足。同時,3D立體感比較強,尤其是前後輪拱和後輪眉上的肩線都給人十足的力量感。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長安逸動PLUS正式上市 7.29萬元起售

長安逸動PLUS雲上市發佈會

  車尾方面,長安逸動PLUS尾燈依然保留了分體式的設計,尾燈造型與前大燈呼應,整體輪廓同樣細長銳利,內部近似“F”形的光源點亮後十分吸睛。車身尺寸方面,長安逸動PLUS的長寬高分別為4730/1820/1505mm,軸距為2700mm。

  內飾方面,長安逸動PLUS也可謂是煥然一新,新車內飾採用紅黑雙色搭配,中控設計偏向駕駛員一側,增強了整車的環抱感同時強調了年輕時尚的車型定位。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型採用了雙連屏設計,儀錶盤為10.25英寸全液晶儀錶盤,它支持三種不同的顯示模式。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長安逸動PLUS正式上市 7.29萬元起售

長安逸動PLUS

 

  配置方面,新車將配備手機藍牙鑰匙、PAB預警輔助制動系統、停走式全速自適應巡航、360°環視行車記錄儀、全景天窗、自動感應尾門等重要配置。

汽車頻道【供稿】【資訊】長安逸動PLUS正式上市 7.29萬元起售

長安逸動PLUS內飾設計

  動力方面,長安逸動PLUS提供1.4T或1.6L兩款發動機可選。其中長安藍鯨系列1.4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16kW/5500rpm,峰值扭矩260N·m/1500-4000rpm,匹配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1.6L發動機最大功率94kW/5700-6200rpm,峰值扭矩161N·m/4000-5000rpm,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懸架部分,新車採用前麥弗遜式、後扭力梁式懸架。(長安汽車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