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廣汽新能源埃安V正式下線 將於6月16日正式上市

2020-06-10 08:54:20 | 來源:中國網 | 責編:韓東林

  中國網汽車6月9日訊 記者日前從官方獲悉,廣汽新能源埃安V車型已正式下線,將於2020年6月16日正式上市。新車定位為緊湊型SUV,將推出60標準續航版、70長續航版,以及80超長續航版三個版本,NEDC續航分別為400km、530km及600km。新車補貼後預售價格為17萬元起。

汽車頻道【6月10日】【中首列表】廣汽新能源埃安V正式下線 將於6月16日正式上市

  作為廣汽新能源Aion系列的第三款車型,埃安V外型辨識度頗高,前臉採用“機甲獸”造型,配以家族標誌性的”穿雲箭”眉眼組合,此外,搭配的“光爪電眼”LED大燈組也非常吸睛。車身尺寸方面,長寬高分別達到4586/1920/1728mm,軸距達到2830mm。

  據了解,埃安V基於廣汽GEP 2.0全鋁純電專屬平臺打造,動力方面將搭載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的永磁同步電機。

  此外,埃安V將搭載ADiGO 3.0生態系統。據了解,該系統已具備L3自動駕駛的能力,ADiGO 3.0自動駕駛系統可以在高精地圖覆蓋的全國高速、快速路等實現0-120km/h自動駕駛,在法規允許的情況下,可真正實現Hands Free。(文章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