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三高”MPV全新傳祺M8領銜 廣汽傳祺守望高端市場

2020-09-28 14:16:2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9月26日,以“智領未來”為主題的2020(第十六屆)北京國際車型正式拉開帷幕,廣汽傳祺攜旗下SUV、MPV、轎車全係多款明星車型重磅亮相。在全新行銷戰略——“金三角戰略”下,廣汽傳祺在品牌、産品、服務上全面發力,加速推進數字化轉型升級,構建數字化客戶生態體驗圈,並帶來了全新一代動力科技“鉅浪動力”、新車型傳祺M8以及硬頂敞篷概念跑車——“影動ENPULSE“。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三高”MPV全新傳祺M8領銜 廣汽傳祺守望高端市場

廣汽集團董事長曾慶洪(左三)、廣汽集團總經理馮興亞(右二)、廣汽乘用車總經理張躍賽(左二)、廣汽研究院院長吳堅(右一)、廣汽新能源總經理古惠南(左一)與概念車影動ENPULSE合影

  全新M8深耕中高端MPV市場

  廣汽傳祺GM8憑藉出色的産品力與優質的服務,已經連續10個月蟬聯20萬元級自主品牌MPV細分市場的銷量冠軍,憑藉高保有量、高保值率、高市場佔有率成功躋身細分市場第一陣營,這款“三高”MPV在幾乎被合資品牌産品壟斷的細分市場中,也可謂自主品牌陣營中當之無愧的“頭等艙”持續深耕中高端MPV細分市場。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三高”MPV全新傳祺M8領銜 廣汽傳祺守望高端市場

全新傳祺M8重磅上市

  在2020北京車展期間,廣汽傳祺上市了GM8的中期改款車型——全新M8。傳祺全新M8不僅是一次産品命名方式的改動,更是傳祺數字化戰略下的全新力作,在原款車型核心優勢的基礎上,再度實現産品價值的提升,在産品設計、科技配置、空間表現、動力技術方面同步實現優化。傳祺全新M8實現了整體價值超2萬元的提升,全係7款車型17.98萬-26.48萬元的官方指導價,實現産品的“增配不增價”用升艙”式的全面升級回饋消費者對該系列産品的認可與喜愛。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三高”MPV全新傳祺M8領銜 廣汽傳祺守望高端市場

傳祺M8大師系列“震天翼”設計語言

  全新傳祺M8擁有橫豎兩種前臉造型,其中橫格柵為領秀系列,採用全新“淩雲翼”前臉造型,在延續既往強勁氣場的同時,增加優雅動感設計,更加穩健時尚;豎格柵為大師系列,採用“震天翼”設計語言,更添豪華氣場。

  傳祺M8搭載的全新ADiGO智駕互聯生態系統, 可以實現“四屏智聯”和“四音區語音控制”,這讓它成為全球首款擁有這一功能的MPV,科技賦能為傳祺M8帶來了媲美豪車的尊貴體驗。除此之外,用戶還能享受到廣汽傳祺“一鍵式服務”帶來的遠程控制、智慧安防、緊急救援、智慧診斷等用車體驗。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三高”MPV全新傳祺M8領銜 廣汽傳祺守望高端市場

全球首款搭載In-Joy四屏智聯和四音區語音系統的MPV

  堪比頭等艙的全新傳祺M8座艙再升艙,在中控設計、內飾配色、座椅舒適、空氣管理和靜音性等方面都進一步優化,豪華價值再升級,帶給消費者更加舒適尊享的乘坐體驗。二排頭等艙電動座椅兼具通風、加熱、按摩等功能,給予乘客無微不至的關懷。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三高”MPV全新傳祺M8領銜 廣汽傳祺守望高端市場傳祺M8搭載廣汽第三代390T發動機和愛信8AT變速箱

  全新傳祺M8搭載廣汽傳祺第三代390T發動機,配置愛信8AT變速箱,採用極具科技感的電子線控變檔,最大功率達到185kW,最大扭矩達到39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3L,澎湃動力和高效節油兼顧。

  廣汽傳祺深耕MPV這一藍海市場,用硬核産品力和親民的價格去解決消費者的實際需求痛點,這也是廣汽傳祺在市場上取得好成績的關鍵。全面升級的傳祺M8再次刷新了自主品牌中高端MPV的産品價值,將與9月初剛剛上市的傳祺M6一起精準切入MPV車型的細分市場,合力強化産品佈局,實現廣汽傳祺在轎車、SUV、MPV領域的全面開花。

  科技賦能 數字化轉型加速推進

  以5G、雲、人工智能為核心的“新四化”正在驅動汽車行業的轉型,廣汽集團總經理馮興亞表示:“我們將通過三年的努力,打造大數據平臺和運營平臺,實現行銷個性化、大供應鏈智慧化、産品開發協同化、管控透明化,建成全價值鏈的智慧運營體系,成為中國車企數字化業務驅動的引領者。”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三高”MPV全新傳祺M8領銜 廣汽傳祺守望高端市場

廣汽集團總經理馮興亞發佈廣汽數字化加速器GDA項目

  作為向科技型企業轉型的重要一步,廣汽傳祺于近日發佈了全新行銷戰略——“金三角戰略”,通過産品增值、科技增值、服務增值三大舉措,實現為消費者增值、為經銷商增益、為傳祺發展賦能三大目標。

  數字化建設讓廣汽傳祺在研發、製造、渠道、客戶等方面得到全面升級。在研發層面,廣汽傳祺進行了全數字化建模、測試。製造層面,廣汽傳祺工廠進行了數字化改造,並通過與零部件廠家合作,建設全數字化供應鏈管理系統,為進一步實現精益管理,提升品質保障打下了堅實基礎。經銷商層面,通過打造數字化智慧門店,依託服務可視化生態平臺,構建傳祺數字化行銷服務體系。同樣得益於數字化的深度賦能,廣汽傳祺持續拉近與客戶的距離,不斷對産品升級,讓消費者更真切地感受到傳祺品牌的價值——買得值、用得值,還很保值。

  技術突破 全新動力技術掀動“鉅浪”

  “鉅浪動力”是廣汽傳祺十二年技術積澱的集中呈現,完成“兩大領域、三大支撐、六個板塊”的全面佈局。基於“鉅浪動力”研發打造的全新一代動力總成具備更強勁的動力、更敏捷的響應、更低的油耗。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三高”MPV全新傳祺M8領銜 廣汽傳祺守望高端市場

廣汽研究院院長吳堅發佈全新一代動力總成平臺品牌“鉅浪動力”

  第三代1.5L、2.0L發動機扭矩相比上一代提升超過20%,發動機響應性提升30%,在中汽中心華誠認證推出的發動機熱效率認證中,這兩款發動機分別獲得40.48%、40.23%的熱效率認證,領先同級;更為可喜的是,第四代2.0ATK發動機獲得42.10%熱效率認證,代表了目前汽油機産品熱效率的世界領先水準。

汽車頻道【焦點輪播圖】“三高”MPV全新傳祺M8領銜 廣汽傳祺守望高端市場

鉅浪動力形成兩大領域、三大支撐、六個板塊完整的産品架構

  速器系統包含DHT、8AT、WDCT三大平臺,廣汽DHT平台下誕生的G-MC機電耦合變速器,節油率超35%;8AT變速器相比上代效率提升41%,換擋效率提升40%;7WDCT變速器憑藉完全自主化、高性能、高可靠性及業內領先的技術實力,在汽車評價研究院主辦的第三屆“世界十佳變速器”評選中,榮膺“世界十佳變速器”稱號。

  寫在最後:

  當前,汽車市場正面臨著從增量市場到存量市場競爭的轉變,全球汽車産業鏈佈局和中國汽車産業格局都發生了劇烈變革。汽車産業正在經歷百年一遇的變革,以電動化、智慧化、網聯化、共享化為特徵的“新四化”正深刻改變著汽車行業的面貌。在這樣的大環境、大背景下,廣汽傳祺堅持正向開發,堅持國際標準,持續打造高價值精品的品牌向上戰略順應著時代發展的浪潮。(圖片來源:廣汽傳祺)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