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蘭博基尼超級SUV Urus全新啞光漆特別版北京車展全球首發

2020-09-28 16:17:1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9月26日,蘭博基尼攜Urus全新啞光漆特別版于第十六屆北京國際車展全球首發,為超級SUV的顏色和設計打造卓爾不凡的煥新表達方式。同時,全新Huracán EVO後驅敞篷版也于中國首次亮相,並與Urus珍珠漆特別版一起,共同展示蘭博基尼品牌無與倫比的意式魅力與激情。

汽車頻道【資訊】蘭博基尼超級SUV Urus全新啞光漆特別版北京車展全球首發

  蘭博基尼攜Urus全新啞光漆特別版

  Urus全新啞光漆特別版

  4種時尚精緻的全新啞光外觀顏色包括Bianco Monocerus白色、Nero Noctis黑色、Grigio Nimbus灰色和Grigio Keres灰色。車身前部、尾部及側裙周圍的下部細節均採用了與車身同色的啞光顏色。同時有4種亮面裝飾顏色可選,包括Arancio Leonis橙色、Arancio Dryope橙色、Giallo Taurus黃色和Verde Scandal綠色,以大膽的表達方式勾勒出前分流器、車門裝飾和後擾流板的獨特線條。啞光漆特別版車型專屬的23英寸Taigete輪轂同樣採用了亮色裝飾,車尾的排氣管則採用了全新專屬黑色鍍鉻外觀。Urus啞光漆特別版車型擁有超過16種顏色搭配組合,將定制可能性提升至全新高度,以滿足客戶的多樣需求。

汽車頻道【資訊】蘭博基尼超級SUV Urus全新啞光漆特別版北京車展全球首發

  蘭博基尼攜Urus

  Urus啞光漆特別版的內飾凸顯出新車的優雅與時尚個性,儀錶板和車門內飾板採用了深色陽極氧化鋁裝飾搭配全新啞光碳纖維細節。Q-Citura縫線和刺繡品牌標識均可選擇撞色,與外觀裝飾顏色相呼應,進一步豐富車輛的內飾設計。

  Urus啞光漆特別版的外觀裝飾顏色同樣可延伸至內飾搭配,如中控臺和座椅兩側的真皮裝飾,頭枕上也可選配刺繡品牌標識。Alcantara材質通風座椅是Urus啞光漆特別版和近期推出的珍珠漆特別版車型中的專屬配置選項。

汽車頻道【資訊】蘭博基尼超級SUV Urus全新啞光漆特別版北京車展全球首發

  蘭博基尼攜Urus

  “全新Urus啞光漆特別版體現出蘭博基尼Urus這一超級SUV獨創車型無與倫比的多功能性:其顏色和設計風格的相容性和多功能性與該車型在超凡性能和生活方式方面的表現同樣出眾。” 蘭博基尼汽車公司首席商務官Giovanni Perosino先生表示。“蘭博基尼Urus的設計傳承沿襲了品牌超級跑車的DNA,並賦予其在顏色和裝飾細節定制化方面的無盡潛力。Urus啞光漆特別版車型是蘭博基尼為不斷增加的客戶群體推出的最新産品,可讓客戶通過自己的蘭博基尼愛車來彰顯個性和生活方式。”

  “今天,蘭博基尼在北京車展上全球首發Urus全新啞光漆特別版,展示了品牌對中國客戶的至臻承諾和對中國市場的堅定信心。未來,蘭博基尼將繼續為中國消費者提供超凡的産品系列和卓越的專屬服務。”蘭博基尼汽車公司亞太區負責人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

  Urus啞光漆特別版適用於2021款Urus車型。

  蘭博基尼2021款Urus現已開放預定,中國市場建議零售價為2,941,120元(含稅)。

  蘭博基尼震撼登陸北京車展

  蘭博基尼Huracán EVO後驅敞篷版也于北京車展首次亮相中國市場。2020年,在全球需要保持社交距離的特殊時期,蘭博基尼使用AR技術發佈了全新Huracán EVO後驅敞篷版,成為首家通過該技術進行産品虛擬發佈的汽車製造商。作為蘭博基尼旗下搭載V10發動機的全新車型,Huracán EVO後驅敞篷版採用了輕量化工程設計,搭載後輪驅動系統和經過特別調校的P-TCS高性能牽引力控制系統,為駕駛者帶來暢快的敞篷駕駛體驗。其所搭載的自然吸氣式V10發動機可輸出高達610馬力(449千瓦)的強勁動力和560牛·米的峰值扭矩。無論頂篷開啟或關閉,它的獨特迷人聲浪都將伴隨日常出行,帶來高性能駕駛樂趣。

汽車頻道【資訊】蘭博基尼超級SUV Urus全新啞光漆特別版北京車展全球首發

  蘭博基尼Huracán EVO後驅敞篷版

  同時亮相北京車展的Urus珍珠漆特別版是針對Urus車型的首個專屬定制特別版車型,完美詮釋超級SUV獨樹一幟的風格和超凡性能表現。Urus珍珠漆特別版採用鮮明的雙色外觀配色方案,漆面採用四層噴漆工藝的亮面珍珠漆,有Giallo Inti(黃色)、Arancio Borealis(橙色)和Verde Mantis(綠色)三種顏色選擇,並搭配亮黑色車頂、後擾流板、後擴散器及車身其它裝飾細節。珍珠漆特別版適用於2021款Urus車型,其標準和選裝配置均進行了優化升級,包括同級細分市場中最為全面的ADAS高級駕駛輔助系統。

  此外,蘭博基尼北京車展展臺還設有蘭博基尼Collezione(精品)的專屬體驗展區,産品的設計靈感均源自蘭博基尼的材料和設計DNA。(蘭博基尼 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