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嵐圖汽車中大型智慧電動SUV完成高溫高原測試

2020-10-22 15:57:2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日,嵐圖汽車中大型智慧電動SUV完成高溫高原嚴苛測試。測試車輛是第一階段的工程樣車,2020年6月從武漢出發,途經敦煌、格爾木、青藏高原後回到武漢,為期3個多月。測試中,這輛嵐圖首款量産車的整車耐溫性、高溫急加速急減速電池管理性能、電池電驅性能、整車電量保持性能均處於當前行業領先水準,為2021年上市打下堅實基礎。

汽車頻道【資訊】嵐圖汽車中大型智慧電動SUV完成高溫高原測試

  嵐圖汽車中大型智慧電動SUV完成高溫高原測試

  嵐圖汽車2020年7月正式發佈品牌戰略和首款概念車iLand,9月全球首發量産概念車iFree,基於iFree打造的中大型智慧電動SUV將於2021年量産上市。嵐圖汽車CEO兼CTO盧放表示,“源於對造車的敬畏以及對用戶的承諾,嵐圖汽車研發團隊將秉承高檔車的嚴苛標準,把品質和安全作為第一原則。即使是交付後,也將持續開展極限試驗,不斷完善用戶體驗。”

  據悉,在2021年正式交付前,嵐圖首款量産車將完成高溫測試、高原測試、極寒測試、動力專項、強化專項、綜合耐久性等超300萬公里嚴苛考驗,以確保品質和可靠性。此次高溫測試,工程師在地表溫度高達65℃的高溫和高光照環境下,全面檢驗了整車在三電、動力、熱管理、空調功能、電子器件等方面的可靠性、穩定性和耐久性。  

汽車頻道【資訊】嵐圖汽車中大型智慧電動SUV完成高溫高原測試

  嵐圖汽車中大型智慧電動SUV提供MVP多場景新能源動力解決方案

  作為首款量産車,嵐圖汽車中大型智慧電動SUV提供MVP多場景新能源動力解決方案,擁有純電動和增程電動兩種動力方式。在45℃高溫環境和20%低電量下,車輛保持130km/h長時間行駛,發動機始終運行在高效區間,整車動力不衰減,且電量維持在20%左右。領先的增程電動技術,讓首款量産車解決了用戶長時間、高溫、高速用車場景下的里程焦慮。

汽車頻道【資訊】嵐圖汽車中大型智慧電動SUV完成高溫高原測試

  嵐圖汽車面向全球招募測試同行者

  其中,熱管理實驗模擬了汽車在極端酷暑暴曬環境下的使用場景。測試工程師將整車靜置在地表溫度超過65℃露天環境下,進行長達300分鐘高溫暴曬耐久試驗後,電芯溫度保持在最佳工作範圍。首款量産車在極端高溫情況下,經過連續高頻的急加急減測試後,電池電驅性能領先同級車。空調實驗則模擬了高溫環境下空調製冷能力,實驗結果顯示,當車內溫度在61℃時開啟空調,僅需9分48秒車內溫度即可降低至26℃體感舒適溫度,空調製冷效率在同級別高端新能源汽車中領先20%以上。

  目前,嵐圖汽車正在面向全球招募測試同行者,邀請嵐友共同見證首款量産車誕生過程。(嵐圖汽車 供圖)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