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探索自動駕駛 小馬智行與中國一汽合作

2020-11-04 13:44:44 | 來源:汽車之家 | 責編:韓東林

  日前,小馬智行(Pony.ai)官方宣佈與中國一汽達成一致,雙方將在自動駕駛技術領域開展深入合作。繼今年2月小馬智行獲得豐田汽車戰略投資後,其在年內第二次獲得傳統車企的資本加持。 

探索自動駕駛 小馬智行與中國一汽合作

  『小馬智行和中國一汽基於紅旗E-HS3共同打造的自動駕駛汽車』

  官方介紹,雙方將依託各自在整車設計及製造、智慧網聯、自動駕駛、移動出行等領域的技術及産品優勢,融合自動駕駛系統與整車平臺,共同探索L4級自動駕駛系統的前裝量産及商業運營模式,加速推動自動駕駛技術的研發和落地。  

探索自動駕駛 小馬智行與中國一汽合作

  『小馬智行基於一汽解放的J7線控平臺産品打造的全棧式自動駕駛軟硬體系統』

  據此前報道,早在去年11月和今年2月,小馬智行已經分別在美國加州爾灣市和弗裏蒙特市推出自動駕駛出行服務。針對國內市場,小馬智行發佈了一款微信小程式,允許用戶在中國廣州市南沙區的預設地點搭乘自動駕駛計程車出行。當前,小馬智行的市值約為10億美元,公司主要利用軟體驅動自動駕駛汽車,並與豐田、比亞迪、廣汽集團等車企展開闔作,關於小馬智行的最新消息,我們會持續關注。(作者:張文浩)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