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長安汽車UNI-K廣州車展正式亮相

2020-11-25 16:02:3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0年11月20日,長安汽車攜旗下最新SUV車型UNI-K正式亮相,這款車型在設計、人機交互等領域都代表了長安汽車最新的前沿科技,是為了讓消費者提前體驗到未來美好的全新車型。新車定位中大型五座SUV,計劃將在2021年上半年上市,預計價格或將突破18萬。

長安汽車UNI-K廣州車展正式亮相

長安NUI-K發佈會現場

  據了解,這款新車是長安UNI高端産品序列的全新力作,這一系列的車將“不斷進化”,持續打造“未來科技量産者”的形象。承載未來美好生活的UNI,期待也絕不止于産品,滿足用戶的各種期待。

長安汽車UNI-K廣州車展正式亮相

長安NUI-K外觀造型

長安汽車UNI-K廣州車展正式亮相

長安NUI-K內飾造型

  UNI意為引力,獨一無二,自有引力。越來越多的夥伴們來到了UNI星球,我們將以“超前科技”的硬核實力,“專業專注”的堅定態度,“溫暖分享”的感懷之心,與UNI星球的朋友們互信互利,攜手並進。(圖片來源:長安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