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嵐圖中大型高端智慧電動SUV預生産下線

2020-11-26 16:48:5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0年11月25日(武漢),嵐圖汽車中大型高端智慧電動SUV預生産下線,標誌著嵐圖汽車首款車型距離量産又近一步。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竺延風,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黨委副書記李紹燭及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相關代表,嵐圖汽車CEO兼CTO盧放,嵐圖汽車經管會成員與近200位合作夥伴代表、媒體、嵐圖汽車員工、品牌特邀嘉賓共同出席下線儀式。嵐圖汽車首款SUV 將提供純電動和增程電動兩種動力模式將於12月全球首發並預計于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

嵐圖中大型高端智慧電動SUV預生産下線

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竺延風

  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竺延風表示:“嵐圖汽車中大型高端智慧電動SUV預生産下線標誌著嵐圖生産製造和品質體系進入實質性運營階段,標誌著嵐圖即將開啟市場化競爭。希望嵐圖汽車打造‘物有所值、價有所信、購而不悔、用而無憂、賦能生活、收穫友情’的産品及服務,努力為新中堅力量美好汽車生活貢獻力量。作為東風自主事業的新生力量,東風公司將在戰略、技術、人才、資金等方面堅定支持嵐圖的發展,推動嵐圖不斷創新突破、茁壯成長,實現東風人品牌向上的夙願”。

  隨著輕量化、電動化、智慧化、網聯化、共享化的新“五化”技術發展,汽車産業與互聯網高度融合,技術創新和商業模式創新帶來汽車産業重塑。已經走過50年發展歷程的東風公司順勢而為打造嵐圖品牌,努力推動傳統燃油車向新能源車轉型,滿足消費者對高端電動車的多元化需求,引領和促進新能源汽車發展。

嵐圖中大型高端智慧電動SUV預生産下線

嵐圖汽車CEO&CTO盧放

  嵐圖汽車CEO兼CTO盧放表示:“基於全價值鏈合作夥伴資源和全新高效組織機制的優勢,嵐圖汽車産品量産工作得以高效推進。秉承對用戶體驗和安全的承諾,嵐圖汽車對汽車品質和可靠性充滿敬畏。從設計、研發測試、零部件採購,到生産製造、品質保證、交付,嵐圖汽車將充分發揮造車新實力的優勢,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高品質的汽車。在2021年正式投産上市前,為實現高品質交付,車輛還將進行多輪嚴苛測試和可靠性驗證”。

嵐圖中大型高端智慧電動SUV預生産下線

嵐圖汽車中大型高端智慧電動SUV

  嵐圖汽車COO蔣燾説:“嵐圖汽車有效結合歐係高端製造體系與日係豪華嚴苛驗證體系,在研發測試、生産製造等環節,充分考慮用戶實際使用情況,設定了超12000項的評價標準。整車通過超300萬公里、1000種路況以及零下40℃、高溫50℃等極端環境的測試,保障全場景用車體驗。”。首款SUV以駕乘人員安全為核心,全球首創TRB+Patch 複合結構熱成型 A 柱和行業最高強度2000MPa 鋁硅涂層車門防撞梁,整車高強鋼佔比75%,其中1500MPa以上熱成型比例高達31%,超過奧迪e-tron和寶馬X7,實現五星安全保護。

嵐圖中大型高端智慧電動SUV預生産下線

嵐圖汽車中大型高端智慧電動SUV預生産下線

  為了解決用戶使用電動汽車的焦慮,嵐圖汽車首創MVP多場景新能源動力解決方案,首款中大型高端智慧電動SUV分為純電動和增程式電動兩個版本,搭載前雙叉臂+後多連桿獨立懸架、空氣懸架等百萬級高端配置。其中,增程電動車型搭載1.5T四缸發動機以及額定功率60kW的高效發電機,將高性能、低油耗完美結合。首款車型將於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交付,目前正在全球進行三高、專項、綜合強化等超300萬公里嚴苛測試。(圖片來源:嵐圖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