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領銜奇瑞捷豹路虎廣州車展陣容

2020-11-27 14:10:1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0年11月20日,第十八屆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正式啟幕,奇瑞捷豹路虎汽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奇瑞捷豹路虎”)攜旗下全係車型耀然亮相。前不久在北京車展帶來中國首秀的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再度領銜出征,“全明星”産品矩陣傾情呈現純正英倫風範的卓然魅力。作為奇瑞捷豹路虎首款新能源車型,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在本次廣州車展上正式公佈官方售價,以卓越科技和超凡實力領航電動時代。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領銜奇瑞捷豹路虎廣州車展陣容

奇瑞捷豹路虎展臺

  引領未來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擴展品牌新能源佈局

  在本次車展上,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正式公佈官方售價為人民幣422,800元。

  作為一款豪華新能源中型全地形SUV,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基於先進的PTA豪華橫置發動機平臺打造,在延續發現家族“全能實用”的産品特點同時,更加環保、經濟。在動力方面,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配備全新英傑力1.5升發動機和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發動機與電動機共同協作,動力強勁,油耗低,動能回收率高。共有純電動(EV)、混動和電量保持三種工作模式供選擇,用戶可以根據不同駕駛需求隨心切換合適的動力模式。

  依託前瞻性的電池技術和高智慧化的電能管理系統,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是一款同時擁有直流/交流充電模式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緊急情況下,採用直流快充模式,僅需30分鐘便可將動力電池電量充至80%。在交流慢充模式下,僅需2小時3分鐘便可將電池電量從0充至100%。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領銜奇瑞捷豹路虎廣州車展陣容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

 

  智造升級 精益嚴苛標準打造全球品質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卓絕超群的非凡品質離不開奇瑞捷豹路虎強大的智慧製造實力。作為一座高智慧集成的現代化工廠,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廠是捷豹路虎全球樣板工廠,以全球統一的製造、技術、供應、管理及品控標準,保障了奇瑞捷豹路虎車型始終如一的全球品質。在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的製造過程中,針對PHEV部件的特殊需求,常熟工廠再次升級智慧製造及品控管理體系,不斷提升整車品質,為消費者帶來全球品質的産品。

  在“智”造升級方面,深度應用大數據及工業物聯網,實現高壓零部件製造全程數據追溯;新增六大安全規則測試點,對車輛進行100%檢測,全方位保障PHEV車輛的安全性能。在品控升級方面,常熟工廠品質中心新增涉水跑道實驗,對生産線PHEV車輛100%進行測試,確保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秉承家族一貫的強悍全地形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的嚴苛品控從研發階段就已開始,奇瑞捷豹路虎研發部門針對新車動力總成安全性、耐久性及電池相關部分開展了一系列嚴苛測試,確保新能源零部件的嚴苛品質和整車穩定性。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領銜奇瑞捷豹路虎廣州車展陣容

全新路虎發現運動版P300e插電混動

  推進電氣化 開啟企業發展新篇章

  如今,一場以新能源為主導的全新出行革命正在悄然上演,奇瑞捷豹路虎作為中國領先豪華汽車品牌,積極推進電氣化進程,展現出敏銳的洞察力及反應能力。在深入産品研發的同時,奇瑞捷豹路虎於今年通過國家工信部新能源汽車生産準入審核,完善了新能源安全服務保障體系流程,對客戶使用産品安全提供強有力的保障。以此為基,奇瑞捷豹路虎未來會繼續擴展新能源産品陣容,堅定邁上全面電氣化發展道路。

  致力於成為中國高端汽車市場的卓越創領者,奇瑞捷豹路虎時刻保持對時代潮流的洞察和前瞻佈局,積極推進電氣化進程,以突出的“智”造優勢踐行“打造領先豪華車企,傳遞高端客戶體驗”的企業願景。未來,奇瑞捷豹路虎將繼續擴展新能源産品陣容,以緊扣中國消費者個性化、多樣化需求的創新産品和服務,實現超越期待的純正新英倫體驗。(圖片來源:奇瑞捷豹路虎)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