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金盃海獅王榮獲“2020年度第一商務輕客獎”

2020-11-30 11:04:4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1月25日,2020(第五屆)“誰是第一”商用車年度評選總決賽暨頒獎典禮隆重舉行,授予了金盃海獅王“2020年度第一商務輕客獎”。來自物流、客運、公路運輸、整車和零部件等領域的專家學者、企業代表、用戶代表以及30余家行業主流媒體,認可了金盃海獅王在商務造型設計、空間裝載能力、越級內飾品質等方面的突出表現,並對雷諾標準的安全可靠性以及出色的經濟效益給與了高度讚賞。  

金盃海獅王榮獲“2020年度第一商務輕客獎”

金盃海獅王榮獲2020年度第一商務輕客獎

  作為一款源自雷諾的全新金盃商務輕客,最新上市的金盃海獅王集雷諾技術和金盃口碑的雙重優勢于一身,以“大、快、好、省”四大核心賣點同時滿足商用、客用兩大市場的用戶需求,無論是造型、內飾、品質和安全均在雷諾標準下煥新升級,充分貼合用戶需求痛點,一經上市便獲得了行業的廣泛關注,並在本次總決賽上贏得了評委會的一致稱讚。

  同時,金盃海獅王還以其對物流行業用車痛點的深刻理解,獲得了評委青睞。在物流場景下,金盃海獅王兼具實用與高效,空間實力遠超傳統輕客,同時通過高頂、窄體、180°對開尾門等多維度的人性化設計,既提升了裝載能力與實用便捷性,同時也保證了車輛的強通過性和靈活度,可以全方位契合物流運輸場景的切實痛點,並提供全新的商用車出行解決方案。

金盃海獅王榮獲“2020年度第一商務輕客獎”

金盃海獅王榮獲2020年度第一商務輕客獎

  未來,金盃海獅王將用市場表現進一步證明由雷諾技術、品質控制和先進管理經驗所帶來的全新競爭力,通過城運王系列、商務王系列等多種車型,用更好的商用出行體驗,幫助更多中小企業主和年輕一代提高用車物流效率,並推動中國商用車市場的可持續性發展。(文章來源:第一商用車網)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