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命名嵐圖FREE 嵐圖首款量産車12月18日首秀

2020-12-02 17:14:4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0年12月1日,嵐圖汽車宣佈首款量産車命名嵐圖FREE,定位為零焦慮中大型智慧電動SUV,軸距超過2.9米,將於12月18日在深圳全球首秀。嵐圖FREE提供純電動和增程電動兩種動力選擇,搭載前雙叉臂與後多連桿獨立懸架、空氣懸架等高端配置。

命名嵐圖FREE 嵐圖首款量産車12月18日首秀

嵐圖首款量産車嵐圖FREE

  嵐圖汽車CEO盧放表示:“嵐圖FREE寓意自由、隨心,與嵐圖汽車秉承的零焦慮電動出行理念一脈相承;也蘊含著嵐圖中大型SUV陪伴新中堅力量不斷探索、追求詩和遠方的精神。嵐圖FREE以‘現代豪華、溫暖科技與簡約不簡單’作為設計語言,定位為零焦慮中大型智慧電動SUV,將滿足用戶對高顏值、高性能、高智慧、高品質電動汽車的期待。”

  嵐圖FREE搭載嵐圖汽車首創的MVP多場景動力解決方案,提供純電動和增程式電動兩種動力選擇。其中,增程電動車型搭載1.5T四缸發動機以及額定功率60kW的高效發電機,將高性能、低油耗完美結合。嵐圖FREE純電動車型滿足城市通勤為主且充電條件便捷的用戶,嵐圖FREE增程電動車型滿足中長途出行場景或充電條件不便利的用戶。在全方位解決用戶的里程焦慮和充電焦慮後,嵐圖FREE帶來超越燃油車的純電驅動駕乘體驗。

命名嵐圖FREE 嵐圖首款量産車12月18日首秀

嵐圖FREE

  作為中大型智慧電動SUV,嵐圖FREE搭載前雙叉臂、後多連桿獨立懸架和空氣懸架,配置水準達到百萬級豪華品牌SUV。嵐圖FREE底盤經過嚴苛調校,抗側傾性能優異,濾震柔和,舒適度優於奧迪Q5L。前後懸架均採用鋁合金材質,品質更輕、強度更高,空氣懸架可自適應調整底盤高度,帶來更佳通過性和舒適性。

  自7月29日發佈品牌戰略以來,嵐圖汽車量産進程正迅速有序推進。9月26日首款量産概念車 iFree 于北京車展全球首發;10月30日,嵐圖汽車參加 2020中國車身大會,發佈兩大全球首創尖端車身技術;11月6日,首臺白車身順利下線,11月25日首款車預生産下線,量産落地速度居於業內領先水準。目前,嵐圖FREE正在全球進行三高、專項、耐久、綜合強化等超300萬公里嚴苛測試,將於12月18日全球首發,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交付。(圖片來源:嵐圖汽車)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