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沃爾沃汽車杯”第十二屆清華EMBA網球團體邀請賽在京召開新聞發佈會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04-18 13:13:48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4月16日,由北歐豪華品牌沃爾沃汽車冠名合作的“沃爾沃汽車杯”第十二屆清華EMBA網球團體邀請賽在京召開新聞發佈會,並對外宣佈了本屆賽事的賽制以及賽事安排。

  沃爾沃汽車大中華區銷售公司客戶運營總監蔣晟赟,北京網球協會會長朱建民,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EMBA網球協會會長劉欣剛,北京中國網球公開賽體育推廣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張軍慧,以及清華經管EMBA網球協會副會長汪俊等領導和嘉賓出席了本次新聞發佈會併發表致辭。

沃爾沃汽車大中華區銷售公司客戶運營總監蔣晟赟

  蔣晟赟在致辭中表示:“網球代表了一種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保持運動、健康的生活方式,才能讓生活、事業得到更好的可持續發展。而遵循著同樣生活理念的廣大沃爾沃車主以及清華EMBA的同學們,也都有著不妥協、勇於創新和超越自我、健康生活的特質,追求富有品味的生活方式,都是愛生命、懂生活、有責任感的一群人。正是這種心有靈犀的精神契合,才讓沃爾沃汽車、清華EMBA以及網球運動精神結下了不解之緣。”

  作為中國首個業餘網球賽事,清華EMBA網球團體邀請賽由清華經管EMBA網球協會主辦,其前身為“北京高校EMBA網球精英挑戰賽”,距今已成功舉辦十一屆,是全國業餘網球團體賽事中規格最高、人數最多、呼聲最高的重要網球賽事。作為冠名合作夥伴,沃爾沃汽車為本屆網球團體邀請賽提供其豪華旗艦型SUV沃爾沃XC90作為賽事指定用車。沃爾沃XC90自上市以來,憑藉一脈相承的斯堪的納維亞美學設計、令人心曠神怡的沉浸式座艙空間、直觀的人車交互體驗,磅薄動能賦予的卓越駕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守護,成為有能力、有責任感的成功人士的心儀之選。

嘉賓合影

  沃爾沃汽車與體育結緣由來已久,始終重視並支持體育運動事業的發展。從舉辦了二十六屆的高爾夫中國公開賽,到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沃爾沃國際高爾夫挑戰賽,從享譽全球的瑞典哥德堡半程馬拉松,到擁有超美賽道的成都雙遺馬拉松以及世界田聯“白金標”級賽事的上海馬拉松,沃爾沃汽車傾力打造各類高端體育賽事,持續傳遞品牌“以人為核心”的理念和北歐幸福生活方式。一直以來,清華EMBA網球團體邀請賽都堅持“超越自我,健康生活”的理念,致力於向進取型智慧精英們傳遞堅持不懈、健康積極的網球運動精神。這份對“人”的關注和守護,與沃爾沃汽車所倡導的“以人為核心”的人文關懷不謀而合。

  本次賽事特別為沃爾沃汽車開闢了專屬報名通道,沃爾沃汽車車主可以通過沃世界小程式提交報名申請,符合條件的車主通過選拔後可直接參賽。沃爾沃同步為報名參賽車主和選手都準備了精美的禮品,以及豐富多彩的試乘試駕體驗,讓選手們在比賽間隙能夠充分放鬆心情,充分感受沃爾沃汽車帶來的高品質生活。作為一個有溫度的豪華品牌,沃爾沃汽車始終堅持向消費者傳遞健康、幸福的生活態度和富有品位的生活方式,這也是沃爾沃汽車企業社會責任的內在要求。未來沃爾沃汽車將繼續與清華EMBA網球團體邀請賽一起,為更多喜愛網球運動的用戶提供交流的平臺,發展中國的網球文化,以可持續發展的理念為美好社會貢獻自身力量。(圖片來源:沃爾沃)

責編:鄭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