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奕炫MAX官圖正式發佈 上海車展將全新亮相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04-18 13:10:59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4月16日,東風風神奕炫MAX官圖正式發佈。奕炫MAX定位A+級轎車,長度尺寸接近4800mm,寬度達到1870mm,軸距2770mm,達到準B級車尺寸。

奕炫MAX

奕炫MAX

  奕炫MAX外觀造型方面採用戰機數字格柵,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側面車身線條流暢,動感十足。雙側通風氣簾空氣導流,強悍性能詮釋戰鬥渴望。在前驅架構上優化轎跑比例,長軸距窄風窗,車尾微微上翹簡潔性感。同級最寬車身帶來越級的空間享受並提高駕駛穩定性。雙邊六模組的全LED矩陣式大燈,光彩奪目驚艷眾人,呼吸迎賓、流水轉向給予用戶更好的視覺體驗。長達1.3m的全LED貫穿式尾燈,如光劍般璀璨奪目。金屬灰造型輪輞,運動氣質撲面而來。5種車身顏色,同時有不同顏色的裝飾條可供選擇。

奕炫MAX內飾

奕炫MAX內飾

  奕炫MAX內飾造型集科技與質感為一體,通過造型美學將人機工程學和智慧科技裝備完美融合。雙飾條設計將儀錶板與左右門板整體貫通,形成的雙環抱視覺效果,同時上下飾條拉開儀錶臺的前後層次,讓絕佳的駕駛視野和簡約的視覺效果得到完美兼顧。主副儀錶臺採用階梯式躍層設計,讓儀錶臺更加輕盈立體,呈現出空間懸浮感,進一步擴展乘坐和使用空間。最佳人機工學設計的中控臺設計,讓駕駛更安全。隱藏式電子智慧掃風出風口,造型隱藏纖細,帶來智慧科技的舒適感受。空調控制面板採用智慧觸控表面,可滑動調節風量和溫度,快捷安全。全液晶儀錶UI設計引爆激情酷炫駕趣。全係標配3D曲面中控大屏,融合智慧表面,造型更加簡潔。高品質副儀錶臺的雙層複式設計帶來更便捷更高品質的體驗。獨具匠心設計的儲物收納空間,盡顯設計智慧。科技方面,奕炫MAX將會搭載持續迭代的WindLink車機系統,還會首搭如L3級別自動駕駛、手機遙控泊車、駕駛員狀態監測等一系列領先的科技配置。

奕炫MAX

  奕炫MAX是基於東風自主設計開發的DSMA架構下的首款車型。DSMA是東風公司自主研發、面向中高端車型的模組化架構,對標TNGA、MQB等先進架構的理念完成的設計開發,具有高可靠性和廣泛的適用性。可同時搭載燃油、混動和電四驅動力總成。DSMA架構將搭載全新一代電子電器架構,可支持L4級別自動駕駛、5G和整車OTA等功能。

  奕炫MAX將搭載“中國心”十佳發動機C15TDR,匹配世界十佳變速器格特拉克7DCT300,打造黃金動力總成。其最大功率為150kW,峰值扭矩為320N·m,動力參數超過部分2.0T發動機。在動力性、經濟性、NVH和可靠性上都會有非常不錯的表現。同時,奕炫MAX還將匹配東風風神自主研發的HD120雙電機多模電驅動總成,提供油電混動車型,帶來更好的動力性和經濟性體驗。(圖片來源:東風風神)

責編:鄭思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