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福特領界S智領輕混型上海車展正式上市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04-20 15:54:18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4月19日, 2021上海車展福特領界S智領輕混型煥新上市,快起步,低油耗,擁有合資品牌同級唯一裝配48V輕混系統。自上市以來,領界S憑藉3S大空間智慧社交駕艙,在汽車智慧雲社交時代成為名副其實的“社交咖”。

  作為首款搭載騰訊TAI汽車智慧系統的合資品牌SUV,領界S憑藉同級領先3S——“Smart大智慧”“Space大空間”“Safe大安全”三大優勢,帶來出行駕趣新體驗。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1

福特領界S智領輕混型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10419233624

領界S智領輕混型限量即享價

    Smart大智慧 搭載智慧動力輕混系統

  領界S智領輕混型採用福特EcoBoost®145渦輪增壓發動機,搭配合資同級唯一48V輕混系統,實現效率、節能雙升級。讓起步更快,加速更輕盈,同時帶來更低油耗。百公里油耗僅為6.3L,綜合節油率可達10%。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3

福特領界S智領輕混型

  作為一台“汽車智慧社交駕艙”,領界S智領輕混型聯手騰訊TAI汽車智慧系統,5大特色功能滿足當代年輕人隨時隨地“在線”剛需。微信車載版,不僅可以通過語音信息聊天,還能聰敏的將文字信息轉為語音播報,雙手不離方向盤也能100%實現動態盲操,可實現擺脫手機,社交仍不不間斷。除此之外還有雲小微語音助理、愛趣聽,車載小場景功能,騰訊地圖集結等實用功能,滿足車界“社交咖”多種需求。人車分離,擔心忘記鎖門時,領界S智領輕混型配備“福特派”,可實現遠程控制無接觸、遠程升級、預約下單上門取車送車等“無接觸服務”。

  Space大空間 延續福特家族百年魅力

  領界S智領輕混型將“大”貫徹全車,4580mm越級車長、1936mm同級最寬車身,帶來超大車廂容積。不論是呼朋引伴,一起郊外野餐,還是載上家人享受旅程,領界S智領輕混型都能統統滿足對空間“更大一點”的要求。全軟質包覆內飾、可開啟式全景天窗、無線充電功能、前排座椅加熱以及出色的NVH控制,帶來了更出色的駕乘感受。

  領界S智領輕混型造型延續福特家族外觀設計,採用星穹式前格柵設計,熏黑天幕車頂與飛翼式LED尾燈時尚大氣符合現代審美,讓整車氣質更加年輕、動感。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5

福特領界S智領輕混型內飾

    Safe大安全 構建“鋼筋鐵骨”般全方位保護

  領界S智領輕混型全車高強度鋼佔比高達68%,關鍵部位使用1300MPa高強度硼鋼,“鋼筋鐵骨”帶來超強保護。主動安全方面,搭載360度全景影像可視系統、進一步提升了車輛的安全性能。

  領界S智領輕混型通過業內權威的CN95健康座艙認證,配備同級領先CN95空氣濾芯+負離子空氣凈化器,對0.3μm顆粒的過濾率高達95.5%,將花粉、灰塵和飛沫隔絕車外;出色的車內VOC控制以及內飾IMG環保材質的應用,能減少揮發氣體,時時保證車內空氣健康,全家出行更安心。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7

福特領界S智領輕混型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9

福特領界S 摯愛禮遇

    福特領界S智領輕混型摯愛禮遇

  上市一年以來,福特領界S成為福特的“銷量明星”和産品支柱。現在又迎來領界S智領輕混型強勢加入,領界家族持續壯大。(圖片來源:江鈴福特)

 

 

責編: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