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江鈴福特乘用車家族聯袂亮相上海車展 福特領裕全繫上市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04-20 15:53:22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4月19日中國上海,在“福特中國2.0”戰略不斷獲得市場認可的背景下,透過對中國市場和家庭結構的持續洞察和不斷發展,江鈴福特乘用車産品矩陣日臻完善。2021上海國際車展上,江鈴福特乘用車家族—大空間智慧 SUV 福特領界 S、硬派越野王者福特撼路者、高端商務休閒 MPV福特途睿歐以及中大型家用舒享 SUV 福特領裕聯袂亮相。

  繼承百年福特“優秀基因”,江鈴福特乘用車家族已經逐步建立從“二口之家”到“多口之家”、從硬派越野到商務出行的完整産品架構,各自面向更加精準的消費人群,展現了江鈴福特在乘用車市場的産品戰略體系,詮釋了福特品牌“先鋒創新”精神。乘用車家族首次聯袂亮相彰顯了江鈴福特的加速升級和蛻變,堅定進軍乘用車市場的信心,積極兌現“更福特更中國”的品牌承諾。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1

福特領裕

  發動機&變速箱終身質保 越級MAX 福特領裕正式上市交付

  作為福特在華SUV家族新成員—福特領裕,搭載性能強勁的2.0TEcoBoost®直列四缸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兼顧動力性和經濟性,為三代同堂全家出行提供了高品質出行選擇。自3月28日正式亮相後獲得了各界的關注,引起市場熱議並得到一定好評,福特領裕將從4月底開始陸續向車主交付新車。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3

福特領裕

  為了響應城市SUV市場和多人口家庭更加細分的用車需求,福特領裕精準佈局推出5座及7座版型。樂享大空間5座佈局,越級MAX空間專供5人分享,滿載全家人的幸福;靈動7座佈局,暢享不缺席,進一步滿足家庭多乘員多用途、高品質出行需求。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5

樂享大空間5座佈局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7

靈動7座佈局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10419232332

福特領裕售價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9

福特領裕 摯愛禮遇

  福特領裕利用福特品牌在全球SUV市場強大的品牌優勢和技術優勢,結合中國消費市場的多元化需求,重新定義了中大型家用SUV的産品標杆,為中國消費者提供升級的全家出行體驗。

  待客如親 感受Family Space家空間·福特體驗店

  福特將與經銷商一起,針對中國消費者多元化需求,結合“先鋒創新”品牌精神和充滿親情的服務理念,通過線上線下的體驗創新與消費者建立起全時在線的客戶關係,打造更具福特品牌特色的創新客戶體驗,並且不斷優化和完善,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體驗價值。江鈴福特客戶體驗升級作為福特系列客戶體驗升級舉措的第一步,通過江鈴福特展臺完美復刻了按照福特全球展廳全新標準升級而來的“Family Space家空間·福特體驗店”的真實場景,讓消費者切實感受到“摯誠安心、摯享款待、摯愛關懷”的煥新服務體驗。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11

福特展廳

  為了讓家的場景得到充分延伸,位於本次車展8.2號館的江鈴福特展臺通過跨界合作疊加多種優質體驗模組,賦能煥新體驗更加具象。本次上海車展,江鈴福特展臺提供了多項沉浸式互動體驗項目,與樂高®跨界聯合,為到館觀眾提供了樂高®的模型拼裝遊戲互動區,推出本屆車展的樂高®大師福特展臺定制網紅打卡地,並打造樂高®主題親子樂園。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13

福特全球展廳

  通過品牌契合度的洞察,江鈴福特未來將與樂高®進行深度合作,將樂高®課程引入Family Space家空間·福特體驗店,營造如家庭一般倡導親子關愛、生活方式的互動體驗空間。未來,江鈴福特還將基於全新客戶體驗流程的持續迭代特性推出更加豐富的服務組件。此外,首創車展第二現場試駕直播,與展臺聯動打造獨具一格的“摯愛體驗”。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15

福特展臺合影

  江鈴福特持續強力輸出多種高價值車型,保持在多個細分市場的高端佔位優勢,並且以行業首創的Family Space家空間·福特體驗店重新定義了乘用車流通領域的消費服務場景,詮釋了福特品牌銳意進取、先鋒創新的品牌理念。

  江鈴福特乘用車家族傳承了福特汽車強大的SUV基因,憑藉其可靠品質和持久耐用型,贏得媒體和消費者一定認可。經過持續的市場洞察和不斷發展,江鈴福特以産品高價值魅力圈粉中國消費者,提供了更為優異的高品質購車選擇,進一步兌現了“更福特、更中國”的用戶承諾。(圖片來源:江鈴福特)

 

 

 

責編: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