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紅旗品牌上海車展“旗”放E彩 以變應變開啟新征程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04-20 16:09:05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4月19日,作為國內兩大國際A級車展之一的第十九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盛裝亮相,這屆上海車展相比2020年的北京車展共吸引了1000余家企業參展,由於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本次的上海車展極有可能成為2021年全球規模最大國際車展。而紅旗品牌也在本屆車展上共帶來“1+10”項重磅成果,其中包括一套完整産業生態創新解決方案、3款全新整車産品、5項關鍵技術和總成、以及2個正式接受預訂的産品。強大的陣容也迎來了紅旗家族的又一“高光時刻”。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1

紅旗展臺

  紅旗品牌順勢“産業之變”引領品牌向上

  當前,汽車産業正在發生著深刻變化和顛覆式轉型,新能源、數字化、人工智能等關鍵技術加速驅動汽車産業轉型升級,同時新型消費也帶來全新的消費觀念和消費模式。而紅旗品牌以變應變,以新應新,在車展新聞發佈會上,中國一汽董事長徐留平分享了紅旗品牌一系列創新前瞻的産品和技術,向外界釋放了紅旗品牌面向未來的深入思考。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3

中國一汽董事長徐留平

  在産業層面,中國一汽正全力打造一套以新能源智慧汽車産業鏈為核心鏈,融新型消費鏈、智慧綠色交通出行鏈、智慧能源鏈、新基建鏈等“五鏈”為一體的未來型智慧綠色城市汽車生態系統——EcoLin5。

  在産品層面,新紅旗品牌帶來了3款全新整車産品,以及2個正式接受預訂的頂級産品。三款整車産品分別是全球首款為“美妙出行”量身打造的高端純電動轎車E-QM5、承繼新紅旗 “尚·致·意”設計理念和高辨識度的紅旗基因的EV-Concept、全新詮釋L系列極致設計理念和卓越技術精神的L-Concept,將品牌推向一個全新的高度。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5

紅旗L-Concept

  新紅旗超級跑車S9採用全球首創的V8T發動機和三電機混合動力技術,系統總功率超過1400Ps,百公里加速低於2秒,最高車速超過每小時400公里。新紅旗超級跑車S9正式接受全球預訂,首批限量99台,並將於2022年2季度正式交付。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7

紅旗超級跑車S9

  同時,新紅旗H9+白玉蘭主題定製版也正式開啟預訂,車展現場,在紅旗展臺舉辦了新紅旗H9+至尊定制購車簽約儀式,中國影視男演員唐國強以及一汽集團領導共同參與,正式完成首批100台新紅旗H9+至尊定制購車簽約。新紅旗h9+至尊定制産品,已經收穫2021年首批100台訂單,現接受2022年訂單,在線下紅旗體驗中心、紅旗官網和紅旗智聯APP均可接受預定,限量300台。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9

簽約現場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11

紅旗H9+白玉蘭主題定製版

  在技術層面,中國一汽董事長徐留平還在新聞發佈現場分享了紅旗品牌最新研發的技術,包括新紅旗全新開發的氫能發動機、全新開發的下一代先進電動化、智慧化整車平臺-HEi2.0、新紅旗獨創的300千瓦高功率電驅系統Hm3、FEEA3.0電子電氣架構技術以及新紅旗旗偲.Smile交互體驗平臺——“旗偲2.0”,這些新技術的發佈,也標誌著紅旗品牌已經做好了“換道超車”的準備。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13

氫能發動機

  紅旗品牌賦能“行銷之變”創銷量歷史新高

  從産品的超前規劃到行銷模式的創新,再到技術的引領,紅旗品牌成為世界一流企業的夢想,正在逐步實現。每一步成長髮展背後,除了擁有完整的産品佈局之外,還要在行銷上有更前瞻的眼光和創新的思維作支撐。自2018年新紅旗品牌戰略發佈以來,紅旗品牌以3年增長42倍的成績成就了中國汽車産業的佳話。這一系列“旗”跡的背後,是紅旗在戰略、産品、行銷方面打出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組合拳”。紅旗首創 “智慧六位一體”的體驗式行銷模式,圍繞用戶的體驗場景、體驗通路、體驗內容開展全面數字化賦能,進一步提升用戶的體驗感知。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15

紅旗“旗”跡

  4月13日,紅旗品牌打造的高端圈層IP《紅旗回家》正式啟動,來自全國各地的近40位紅旗車主一同走進紅旗,重回愛車的“老家”4月17日,紅旗品牌打造的融外灘燈光秀和高端圈層品鑒活動為一體的《2021上海·紅旗夜話》在滬上演,同時也是通過紅旗H9和紅旗E-HS9的聯動,以上海為一線城市汽車市場為突破點,搭建紅旗與行業嘉賓的溝通平臺。4月18日,以“新紅旗、新征程、新貢獻”為主題的“旗跡中國-紅色之旅“活動在上海正式啟程。紅旗品牌從上到下全員參與。從紅旗車主到圈層人物再到媒體,紅旗近期的一系列密集活動拉開其精準行銷的序幕,也將紅旗的豪華形象展現給了更多的人群。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17

2021上海·紅旗夜話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19

紅色之旅

  2021年紅旗的主要工作也將圍繞重點區域展開,從全國一盤棋到區域一張網,針對不同的城市,聚焦重點區域,從而建立起紅旗品牌在不同城市的核心競爭優勢,實現區域市場單點擊破。2021年3月,紅旗品牌就以紅旗H9和紅旗E-HS9作為重點體驗車型,在武漢、成都、北京、上海、廣州五城聯動,通過全面、深入的靜態品鑒和動態體驗,充分體驗紅旗“雙9”的極佳魅點,活動取得了良好成效。此外,通過開展“雙週有主題,周周有活動”打造極致服務體驗,由以往的海量曝光運營,向針對目標用戶圈層的精細化的運營轉變,紅旗品牌真正融入用戶群體,感知用戶真實需求。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21

紅旗H9和紅旗E-HS9

  這些舉措不僅為紅旗品牌銷量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同時也在龐大的用戶群體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讓行銷成為品牌和市場銷量的助推器。2021年第1季度,紅旗品牌再以“超出滿分”的優異成績強勢交卷,銷量突破70000台,同比增長180%,在2020年一季度同比增長88%的基礎上,紅旗品牌再次實現銷量“連級跳”。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23

紅旗銷量突破70000台

  紅旗品牌發力“産品之變”搶位豪華車市場

  三年的時間,紅旗品牌先行於時代,在産品矩陣上日臻完善,紅旗H9和E-HS9作為紅旗品牌的旗艦車型,自2020年上市以來,銷量持續攀升,更是成為打破豪華車市場格局的“先河之作”,有別於國外的豪華品牌,紅旗對於“豪華”二字有著自己的理解,紅旗品牌所詮釋的“豪華”是中國傳統文化的歲月履痕與現代科技的融會貫通,營造出天人合一、流韻有致的東方美學新意境。

  全尺寸智慧純電SUV紅旗E-HS9不僅集中展示了紅旗在電動化、智慧網聯等領域的最新技術成果,更體現出紅旗品牌對於美學的獨特見解。以中式美學為思考基礎,以現代藝術為表達的設計,成就了紅旗獨特的風格;內飾揚聲器面罩上的“山水意境”、旋鈕紋理上的“光芒萬丈”等細節都凝結出內飾空間獨特的藝術美感,讓整個設計呈現出和諧的五覺感受。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25

全尺寸智慧純電SUV紅旗E-HS9

  而紅旗H9是由新紅旗團隊運用全球資源、集成最新前瞻技術全新打造的“五新紅旗,九鼎之作”,以新標杆、新設計、新體驗、新科技及新安全五大超越創新,奠定新時代新紅旗設計靈魂,以九大技術樹立當代中國汽車産業C+級車全新標杆。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27

紅旗H9

  2021年,紅旗品牌已經進入中國汽車市場高端豪華品牌第一陣營。不斷向前的紅旗,正在用自己的表現和成績為民族品牌打下一個夯實的樣板。(圖片來源:紅旗)

 

 

責編: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