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強化産品攻勢 深耕中國市場 英菲尼迪邁入品牌新紀元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04-20 16:12:39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在2021年4月19日開幕的2021上海車展上,英菲尼迪最新力作全新QX55迎來中國首秀,以醒目的外觀和富有張力的設計,給出了關於藝術的解讀。與此同時,英菲尼迪宣佈,全新QX60即將國産,以引領消費升級的主流趨勢。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QX55

  傳承經典 突破極致 全新QX55引領設計美學新風尚

  自誕生之日起,追求極致便是銘刻在英菲尼迪品牌深處的印記,而英菲尼迪所追求的極致,不只是打造一部更好的座駕,更是不停探索汽車的全新可能。一直以來,英菲尼迪通過設計來呈現獨一無二的品牌氣質,打造出諸多經典之作。

  “全新QX55開啟了英菲尼迪在中國這一關鍵市場的全新篇章。”英菲尼迪全球總裁主席佩曼·卡爾加(Peyman Kargar)表示,“全新QX55為大家帶來不朽的經典設計,非常榮幸能為中國市場帶來這款産品。”全新QX55承襲家族“突破美學”的設計精髓,在復刻FX輪廓、傳承時代經典的同時,創新融合現代化風格,深度詮釋品牌的突破精神,實現優雅、運動與力量三大元素的完美結合。

  車身前臉的標誌性雙拱形進氣格柵極具辨識度,置於充滿雕刻感的前保險杠上,配合人眼造型的全LED大燈。進氣格柵中網部分的設計靈感來源於日本摺紙藝術,正如通過折疊紙張來創建三維結構一樣,立體化的幾何圖案營造出更具深度感的視覺張力。從側面看,犀利的線條勾勒出全新QX55動感的身姿,成就乾淨整潔的側面輪廓。車身後方寬大的電動尾門和數字鋼琴鍵尾燈,不僅極大程度上提高了辨識度,更為全新QX55注入優雅氣質。

  正如東風英菲尼迪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英菲尼迪中國總經理毛力民所説:“用藝術的眼光詮釋現實世界,是英菲尼迪矢志不渝的追求。作為英菲尼迪的革新之作,全新QX55在致敬經典的同時,詮釋了品牌的突破精神,更將探索豪華轎跑SUV領域的全新可能。”全新QX55的驚艷首秀,讓人們看到一個全新的英菲尼迪,它既承載著過去的經典與榮耀,又站在新的起點上,通過不斷探索美學的新高度,引領汽車設計領域的新風尚。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2

全新QX60即將國産

  創新為擎 用戶為本 英菲尼迪全面開啟品牌新紀元

  東風英菲尼迪汽車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高政浩表示:“面對汽車市場變局和消費升級態勢,英菲尼迪將把握機遇、加速佈局,一如既往地深耕中國市場。在産品打造上,英菲尼迪始終致力於從滿足用戶需求向引領客戶需求轉變。可以預見的是,英菲尼迪即將迎來激動人心的魅力蛻變。”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QX55

  東風英菲尼迪汽車有限公司總經理、英菲尼迪中國總經理毛力民東風英菲尼迪汽車有限公司執行副總經理高政浩作為股東雙方旗下的豪華品牌,英菲尼迪不僅謀求自身更好的發展,更肩負著品牌提升的重要責任,以奮進之姿穩步推進産品迭代、品牌升級和企業煥新,致力實現企業發展穩中提質。股東雙方高度重視英菲尼迪的可持續發展,全心全意支持並著力提升品牌實力,通過匯聚強大的平臺優勢和資源優勢,為英菲尼迪提供堅實後盾和鼎力支持。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4

嘉賓合影

  自進入中國市場後,英菲尼迪便將打造符合中國用戶品味的車型視為己任,為市場帶來了眾多獨具特色的産品。縱觀本土化歷程,以用戶為中心貫穿了英菲尼迪發展的始終。隨著消費升級浪潮的到來,越來越多的用戶希望擁有一部更懂自己的高品質座駕,英菲尼迪專注傾聽中國用戶的心聲,並充分了解他們對於豪華駕乘體驗的期待。在此背景下,全新QX60即將應時而生、順勢而來。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型將在中國生産製造,是一款更符合中國用戶審美和用車習慣的豪華車型。

汽車頻道【專題1內車展新聞+焦點資訊】_fororder_image005

英菲尼迪系列車型

  在愈發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英菲尼迪堅信,無論外部環境如何變化,符合用戶需求的優質産品才是立足市場的根本,只有與時俱進、突破創新、持續提升産品力,才能適應中國消費需求的持續提升。

  如今,英菲尼迪旗下擁有一系列“才貌雙全”的豪華車型,覆蓋了從運動轎車到SUV的豐富選擇,而隨著全新QX55和全新QX60的到來,英菲尼迪的産品矩陣將進一步豐富,勢必為深耕中國市場注入最新動能,開啟品牌發展的全新篇章。(圖片來源:英菲尼迪)

 

 

 

責編: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