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輕橙時代與協鑫能科達成戰略合作 加速佈局換電業務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11-25 15:02:36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日,移動能源服務商協鑫能科與新能源車企輕橙時代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基於協鑫電港的換電服務網絡以及輕橙時代新能源智慧電動汽車開發,共同挖掘換電市場場景,加快換電模式推廣。同時,雙方將圍繞汽車金融、超級電港、電池銀行及換電設施,為城市電動化新能源發展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輕橙時代與協鑫能科達成戰略合作 加速佈局換電業務_fororder_image001

輕橙時代VC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輕橙時代與協鑫能科達成戰略合作 加速佈局換電業務_fororder_image003

協鑫能科換電服務

  根據市場需求及産品定義,雙方共同合作開發車端換電電池包、定制開發相容輕橙汽車的換電技術及平臺,確保雙方開發的産品可以實現互聯互通。雙方將共同探索乘用車産品換電模式的應用場景,包括但不限于在計程車、網約車及私人領域換電産品合作,共同推進新能源乘用車及配套換電站産品的開發。計劃在未來3年內,雙方共同努力,實現不少於30000台輕橙時代換電版乘用車銷售,協鑫能科負責建設不少於300座的換電站,保障推廣項目正常運營。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輕橙時代與協鑫能科達成戰略合作 加速佈局換電業務_fororder_image005

輕橙時代2021年廣州車展展臺

  輕橙時代是一家融合智慧科技與商業智慧,致力於為每個人打造更酷的汽車、構建更廣的生態、為用戶帶來更加輕鬆愉悅出行體驗的高品質科技輕出行公司。目前該公司具備整車研發、造型設計、三電系統、自動駕駛、智慧網聯、生態運營等全鏈條的設計研發銷售運營能力。

  就在雙方戰略合作簽定前的11月19日,輕橙時代在廣州車展上正式推出其首個技術平臺EEZI STEP1.0,並亮相基於此平臺打造的首款産品,其中8分鐘200公里的超級快充和冬季續航的抗衰減能力加強,正是其産品的核心優勢。輕橙時代希望能給新能源汽車行業帶來革新和顛覆,從其推出的産品可以看出這份雄心。(圖片來源:輕橙時代)

責編: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