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上汽奧迪Q5 e-tron 開啟預售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11-25 09:42:27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1月19日,上汽奧迪在2021廣州國際車展上舉辦了一場獨特的産品發佈會,上海芭蕾舞團登臺助興,而真正的主角就是上汽奧迪旗下的全新純電SUV奧迪Q5 e-tron。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上汽奧迪Q5 e-tron 開啟預售_fororder_image001

奧迪Q5 e-tron

  上汽奧迪行銷事業總經理賈鳴鏑公佈了新車預售價:奧迪Q5 40 e-tron星耀型預訂價40萬元、奧迪Q5 50 e-tron quattro榮耀型預訂價50萬元、奧迪Q5 50 e-tron quattro藝創典藏版預訂價52萬元。此外,預定用戶還享有“整車與三電質保”“黑金會員助理”“30天超長試駕”“3年不限量免費公樁充電”“送裝奧迪充電墻盒”等12重尊享權益。藝創典藏版預定用戶更享有“edition one”標識和限定配置、以及額外的專屬限定號數字藏品、藝術家共創數字藏品車型的同款貼紙、奧迪Roadjet專屬電動滑板車、代客充電服務,以及3年200張通兌卡券。同時,上汽奧迪推出了360°充電服務,以自己的生態體系為用戶提供尊崇的充電服務解決方案。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上汽奧迪Q5 e-tron 開啟預售_fororder_image003

預定權益

  可定制外觀設計,6/7座空間佈局

  奧迪Q5 e-tron不僅是上汽奧迪首款豪華純電SUV,還是奧迪首款“Roadjet 陸地專機”。奧迪Q5 e-tron擁有動感淩厲的車身線條,搭配恰到好處的車尾傾角,未來感十足的虛擬駕駛座艙。

  在外觀方面,奧迪Q5 e-tron承襲了奧迪Aicon和AI-ME概念車的設計理念,有2種造型風格、7種炫彩外觀顏色8種座椅內飾色,以及多款不同規格造型輪轂、飾板等實現多種自由設計組合,進一步詮釋車型的潮流屬性。奧迪Q5 e-tron車身長寬高為4876mm x 1860mm x 1675mm,軸距2965mm,採用前後三排佈局和6/7座的設定。基於機甲套裝打造的限量版車型——奧迪Q5 50 e-tron quattro藝創典藏版搭配了限定專屬外觀色“大聖紅”,和內飾色“紅翎-乾坤黑”,將國潮元素融入色彩設計,個性十足。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上汽奧迪Q5 e-tron 開啟預售_fororder_image005

奧迪Q5 e-tron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上汽奧迪Q5 e-tron 開啟預售_fororder_image007

奧迪Q5 e-tron內飾

  動力和四驅技術升級,科技配置全面數字化

  奧迪Q5 e-tron最大續航里程可達560公里,最大功率達到225kW,可滿足用戶日常出行需求;百公里加速最快6.7秒,配合奧迪最新的電動quattro技術,駕駛者可充分體驗到純電出行的駕趣。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上汽奧迪Q5 e-tron 開啟預售_fororder_image009

奧迪Q5 e-tron

  全係標配的可定制數字日間行車燈,智慧矩陣式LED大燈與貫穿式流光尾燈,為出行帶來更多愉悅感與獨特感。MMI中控大屏和AR-HUD構成全新一代數字虛擬座艙,以人、車、路的全新交互體驗,滿足新生代用戶在智慧互聯方面的需求。

  E-tron就是“藝創”,做為奧迪在中國的新生勢力,自2021年4月品牌之夜首次亮相以來,上汽奧迪為中國市場帶來了兩款誠意之作,首款豪華旗艦車型全新奧迪A7L 55TFSI和豪華純電SUV奧迪Q5 e-tron,在承襲了奧迪品牌的經典基因和領先技術的同時,也創新地將藝術理念和美學思考融入産品設計,形成了獨特的海派氣質。(圖片來源:上汽奧迪)

 

 

 

責編: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