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美國《消費者報告》車輛可靠性榜單發佈 英菲尼迪位列第四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11-26 08:57:04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11月16日,美國《消費者報告》公佈了車輛可靠性排名榜單。雷克薩斯、馬自達、豐田、英菲尼迪和別克佔據了排行榜前五的位置。其中,英菲尼迪以69分的成績位列第四,排名大幅上升六位,體現了美國消費者對其品質可靠性的信賴。《消費者報告》的國家測試與研究中心位於美國紐約州的楊克斯市,建造目的是為“科學地折磨市面上可以買到的所有商品,並且根據表現給這些商品打分”。作為一個獨立的非盈利組織,以向消費者提供涵蓋産品、服務、個人理財、健康和營養等領域的中立信息為宗旨。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美國《消費者報告》車輛可靠性榜單發佈 英菲尼迪位列第四

  該報告調查了30多萬輛2000年款至2021年款汽車的車主,共涵蓋了28家汽車製造商和144款已上市車型。基於對汽車品質的整體衡量,《消費者報告》對新車的可靠性進行分析和評分,包括道路測試性能、車主滿意度調查結果、車輛是否配備關鍵主動安全系統,以及碰撞測試結果,旨在讓消費者能更容易迅速地找到滿足其需求的轎車、SUV和卡車。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美國《消費者報告》車輛可靠性榜單發佈 英菲尼迪位列第四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一代QX60

  作為追求豪華汽車品牌,英菲尼迪始終基於“以人為本”“敢於突破”“不斷創新”三大品牌價值,遵循“突破美學”與“創新之道”的産品設計與技術研發理念,打造出一系列融合創新設計與前沿技術的高品質車型,並在全球範圍內樹立起良好的市場口碑。此次在美國《消費者報告》車輛可靠性榜單中名列前茅,便是對其産品品質的有力印證。

  在中國市場,英菲尼迪同樣在積極佈局,加速推進本土化戰略。11月19日開幕的廣州車展上,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就迎來了中國首秀,其頗具藝術感的外觀造型、兼具人性化考量的奢適空間、縱情駕馭的澎湃動力和自在從容的駕駛感受,將為中國用戶重塑新時代豪華出行體驗。不僅如此,英菲尼迪還展出了2022款QX50領航版、 全新QX55、Q50L等多款重磅車型,還以更強的産品陣容展示出品牌不斷突破的全新勢能。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美國《消費者報告》車輛可靠性榜單發佈 英菲尼迪位列第四_fororder_image005

QX50

  除了逐漸優化的産品體系和日益豐富的産品品類,英菲尼迪還通過貫穿用車全週期悉心服務,為用戶創造更多價值。秉承著“以人為本”的價值理念,英菲尼迪進一步升級了客戶服務舉措,將新車免費保養服務由一次基礎保養升級為6年或12萬公里免費基礎保養,並新增4年或10萬公里免費事故救援服務,進一步提升了服務範圍和品質。通過打造更長關懷週期、更多用車場景、更具價值感的客戶服務舉措,英菲尼迪正以高度的責任感,踐行著對中國消費者的長期承諾。

  未來,英菲尼迪將繼續以用戶需求為中心,不斷完善産品矩陣,為市場帶來更多“才貌雙全”的車型和更具誠意的優質服務,成為讓更多消費者青睞和信任的豪華汽車品牌。(圖片來源:東風英菲尼迪)

 

 

 

責編: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