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五菱NanoEV開啟武漢校園行活動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21-11-29 14:06:08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11月26日,五菱NanoEV釋放了首支與大學生合拍共演的態度先導視頻,視頻中隨性自在、敢於嘗鮮的Z世代與五菱NanoEV演繹出“我+X”的無限可能。為了進一步拉近與年輕人之間的距離,五菱NanoEV開展以“天生自由,遇見青春”為主題的武漢校園行活動,正式啟動校園街舞大賽暨校園推廣大使招募活動,與大學生一同傳遞青春活力,並共創短視頻作品,樂玩“Couple”世界。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五菱NanoEV開啟武漢校園行活動_fororder_image001

五菱NanoEV武漢校園行活動

  一直以來,五菱以年輕為品牌基調,積極開拓新玩法,和Z世代打成一片,而五菱NanoEV本次融入擁有著先鋒潮流態度的大學生群體,颯入街舞圈,繼續以年輕的心讀懂大學生心聲。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五菱NanoEV開啟武漢校園行活動_fororder_image002

大學生共創五菱NanoEV塗鴉

  11月26日,五菱NanoEV校園街舞大賽正式啟動,以創意快閃、公開路演、特色應援等花樣形式展開,走進校園築夢舞臺,邀請所有武漢高校舞蹈熱愛者參加,通過專家評審和線上票選層層選拔決戰隊伍,最終於12月10日打響決賽。活動現場更有個性有范的五菱NanoEV傾情助陣,讓每一位大學生舞者和五菱NanoEV一起隨性搭檔、隨心出行,點燃“我+街舞”青春活力;屆時,校園推廣大使招募活動也同步開啟,參賽選手分享ta們與Couple之間的趣事,線上發佈原創視頻共創Couple潮玩樂趣,匯聚年輕人自由潮玩靈感;此外,所有參與五菱NanoEV武漢校園行活動的參賽選手皆有機會獲得上汽通用五菱實習和offer,並贏取豐厚獎品。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五菱NanoEV開啟武漢校園行活動_fororder_image003

五菱NanoEV走進中南民族大學

  共創共玩,Free Two Go。五菱NanoEV深入年輕群體N種興趣圈層,繼夢幻聯動迪士尼推出五菱NanoEV迪士尼瘋狂動物城限定款,又合作B站共創聯名款痛車並打造“我的COUPLE世界”UGC社區,本次五菱NanoEV武漢校園行活動也會帶來更多驚喜。(圖片來源:上汽通用五菱)

責編: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