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龐忠智將出任捷豹路虎中國與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銷售執行副總裁

2021-01-21 15:19:1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021年01月18日,捷豹路虎中國與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簡稱:聯合機構)總裁李大龍(Richard Shore)和代理常務副總裁陳雪峰聯合宣佈人事任命:龐忠智將自1月18日起加入聯合機構,擔任銷售執行副總裁,領導捷豹和路虎雙品牌在華的銷售工作。

  陳雪峰在宣佈任命時説到:“龐忠智先生具備多年服務豪華汽車品牌的經歷,並且在産品行銷和區域銷售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與建樹。隨著他的加盟,必將進一步推動雙品牌的長足發展,助力捷豹路虎的‘雙增長’戰略。”

汽車頻道【人物】龐忠智將出任捷豹路虎中國與奇瑞捷豹路虎聯合市場銷售與服務機構銷售執行副總裁

龐忠智

  龐忠智擁有超過20年的汽車行業經驗。他的職業生涯始於一汽-大眾奧迪。在一汽-大眾奧迪工作的18年中曾出任多個重要職務,包括奧迪銷售事業部浙江區的區域總經理、奧迪銷售事業部副總經理,在産品行銷、終端銷售管理和運營、經銷商運營等方面均有著豐富的履歷與經驗。加入捷豹路虎前,龐忠智供職于雷諾中國,創造了強勁的汽車銷售增長業績。他還曾任職蔚來汽車,深入涉獵新能源領域。龐忠智畢業于吉林大學,持有市場行銷學位。

  捷豹路虎是一家擁有兩個頂級豪華品牌的英國汽車製造商,擁有輝煌歷史的捷豹和豪華SUV品牌路虎。以其迷人設計、領先科技和非凡性能成為引領現代豪華的潮流標誌,眾多代表車型已被列為世界汽車發展進程中。

  秉承“客戶至上”核心理念的捷豹路虎,自進入中國以來,始終以頂級的産品、尊崇的品牌體驗和專業的客戶服務深受市場青睞。現今,中國已成為捷豹路虎全球增長最快的市場,並在公司全球戰略中佔據至關重要的地位。(圖片來源:奇瑞捷豹路虎)

分享到: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